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我的箍牙妹日記(七): 進行篇(第十五至二十六個牙套)

 
自上年10月底開始我既 INVISALIGN 箍牙生涯,不經不覺己過了9個多月..
由第一個到第十七個牙套,我都係維持著每兩星期更換..
不過上次7月頭覆診時起,就正式改為10天了..
 
 
醫生說我既進展良好,所以後面可稍為加快進度..
直至8月頭再次覆診,更加一次過將餘下牙套一併給我添..
 
 
最初評估是二十九套,以兩星期更換計應該是出年年初完成..
但因為第十八套起改為10天,完成日期就提早O左..
 
下次覆診是第二十六套牙箍,姑娘話如醫生檢查過無問題..
有可能最後三套都不用長時間戴,只作維持之用^^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