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BOURJOIS 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眼妝是我每日妝容上最花時間的部份,因為一雙精靈有神的雙眼是很加分的..
但天生油眼令我選購彩妝產品時很注重防水防溶效果..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實在不想變成熊貓眼呀!!
 
 
BOURJOIS 限量版黑耀激注豐盈睫毛液 $108
極效持久造型眼線液 $118
 
 
*特寬筆頭、特黑色澤
*筆頭可營造 XXL 至極纖幼效果
*只要用不同角度,便可一枝眼線液變化無窮造型
*持久24小時
 
 
筆頭很像平時用的 MARKER 筆一般粗,是斜頭的..
橫向畫是幼,直向畫就是粗,很容易控制,而且算幾快乾..
用手勁摔也沒有掉色,但真實情況還是要塗上眼才能分曉..
 
 
畫上眼夠實色,幾乎是可以一筆到底..
亦不會弄到眼皮或睫毛都是眼線液,比用開既掃頭快乾點..
 
 
我是畫幼眼線,效果自然沒有化開..
 
 
*10倍豐盈
*完美展現上下眼睫毛
*根根分明、不糾結
*由根部開始展現黑耀激注效果
 
 
掃頭很特別,像是一個葫蘆似的,打橫 Z 形掃上可以造出濃密效果..
而打直塗可加強纖長,亦方便塗於下眼睫毛..
 
本身睫毛是超級短又稀疏,只塗一層來說效果真的算很不錯..
很夠濃黑,也不會變得一舊舊,根根分明..
 
 
至於防水防溶效果,一開始我也說明了我是油眼人..
測試當日是下午2點多出門,陽光普照,外出了一小時已見到眼尾有點溶..
在室內的一小時亦用 TISSUE 印了1次才OK,之後就再沒有甩了..
 
整體來說效果是很好,濃密亦很顯色,快乾易用,新手都沒有問題..
但油眼人就要注意了,眼線液是還OK的,外出了一整天回到家只覺得略為淺色了..
但睫毛液我不知道本身是不是防水,反正就是會溶啦..
如果眼油不多的是絕對可以入手^^
 
 
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L2 Beauty Avenue 207號舖
電話: 3903 8909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99B號舗+NAIL
電話: 2509 3688
 
指定莎莎、屈臣氏及萬寧有售
查詢電話: 3110 3338
 
 
 
 
*產品由 BOURJOIS 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