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不一樣的中秋節月餅。MOON CUPCAKES @TWELVE CUPCAKES

 
未到中秋各個品牌已急不及待推出新款月餅及折扣優惠..
大家都對月餅又愛又恨,因為熱量超高但又覺得一年一次可以放縱下..
幸好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因為我是不吃的..
 
 
由傳統以至冰皮月餅都不是我杯茶..
雪糕月餅是以往唯一選擇,但價格卻有點貴..
 
今年有 TWELVE CUPCAKES 推出的 MOON CUPCAKES..
對我來說,以後就可以多一個 GOOD CHOICES...
 
 
MOON CUPCAKES PACKAGE $190
MOON CUPCAKE X 4
川寧茶包 X 4
1件裝換領卷 X 2
 
 
呷一口熱茶,品嘗 MOON CUPCAKE..
是開始入秋的好享受..
 
4款川寧茶包,是易入口的花果茶..
分別有 PEACH & PASSIONFRUIT、CAMOMILE, HONEY & VANILLA、
STRAWBERRY & MANGO、ROSEHIP & HIBICUS
 
 
伯爵茶
 
加入伯爵茶葉碎的奶油..
配搭特別風味的伯爵香杯子蛋糕,優雅清香..
 
面頭的裝飾圖案是有點小點,但比坊間的相信已輕手很多了..
一口咬下有濃濃的伯爵茶味,甜度適中,愛茶之人必試..
 
 
紅莓朱古力
 
濃滑的朱古力奶油配搭紅莓朱古力杯子蛋糕..
口感獨特..
 
整口都是濃濃朱古力味道,最後才會有少許帶酸甜的紅莓..
中和了朱古力味的濃甜,吃掉一整個也不會膩..
 
 
士多啤梨雲呢拿
 
士多啤梨奶油配搭清新的士多啤梨杯子蛋糕..
喜歡甜而不膩,選擇士多啤梨就對了..
 
味道是4款之中較清新,但仍然有很香的奶油味..
士多啤梨味比較淡,反而突出了蛋糕味道..
 
 
特濃咖啡
 
香濃滑順的 ESPRESSO 奶油配搭咖啡口味杯子蛋糕..
咖啡愛好者的第一選擇..
 
咬下整口都充滿咖啡香..
本身不是咖啡迷,但我都覺的非常好食,推介^^
 
 
P.S. 8月31日或之前訂購,可享85折優惠 ($161.5)
 9月7日或之前訂購,可享95折優惠 ($180.5)
 
 
 
 
*產品由 TWELVE CUPCAKES 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