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我的 2014 年夏日瘦身試驗計劃(四): CAMBRIDGE WEIGHT PLAN 12 DAYS (下篇)

 
順利進行了 12天 CAMBRIDGE WEIGHT PLAN 劍橋修身計劃...
期間以代餐取代早餐及下午茶,午餐及晚餐可吃拳頭大小的高蛋白質肉類及..
手掌大小的綠色蔬菜,晚餐可加3茶匙白飯,需要戒糖份及水果..
 
 
早餐我主要飲用奶昔類代餐..
由於每包份量不少,我有時覺得偏甜就會加多點水..
 
飲用後飽足感很明顯,甚至午餐時也不會太餓...
個人特別推薦卡布奇諾及朱古力味,很好飲,可以滿足一下嗜甜者的癮..
 
 
下午茶多飲用湯類代餐..
正常份量沖泡有點太濃,我一樣是習慣加多點水..
 
因為上班日子午餐時間較晚,所以我多於4點多5點才喝..
有時飽足感會令晚飯相對上少吃了..
 
 
粥類代餐個人而言是不太合口味,有點似麥皮穀類食物..
 
奶昔飲得耐會悶,有時我會加入無糖豆漿及奇亞籽攪拌..
就可以一次過補充蛋白質、纖維及OMEGA3,味道豐富又飽肚..
 
而每日要飲上2.25公升水份,茶因為利水我不會當水喝啦..
但飲用白開水又有點淡而無味,所以加入檸檬就變得易入口得多,.
 
 
自備午餐及晚餐中,因為我很少吃肉類,所以高蛋白質會以豆類食物取代..
如豆腐、各種菇類等等,而蔬菜我就不止綠色的,蕃茄、洋蔥、茄子也會常吃..
 
碳水化合物是維持身體ENERGY既重要元素,但3茶匙白飯是真的太少了..
加上我有時會進行輕量運動,所以我每餐有食細半碗份量,比平時少了約1/3..
當然我亦知道過多澱粉是會發胖,適量是最重要..
 
至於水果最初我是完全戒掉,但不知道是否粉類食品太熱氣..
臉上痘痘突然變多了,所以我開始每日再多喝點水及進食2份生果,就沒有問題了..
 
 
第1天及第12天既磅數不是相差很大,減了1磅多吧,其實最初我完全跟足指示進食..
體皇是有到過133的,可是我覺得一下子進食太少了,腸胃亦不太適應..
 
而且12天後我仍要繼續過日子維持,所有上升了也覺得OK..
至少是健康有營養地減,最重要是我一直想減的體脂率降低了..
下降了1點多%,算是很驚喜...
 
CAMBRIDGE WEIGHT PLAN 劍橋修身計劃
我是頗推薦給想減肥但又自制能力差的朋友,因為代餐方便易用又有飽肚感..
而且有顧問跟進,有任何問題或身體上變化都可隨時聯絡..
 
雖然我也想再瘦一點,但更加想身體健康,所以很開心體脂降低了..
當然未來我仍要好好控制飲食,空熱量的無營養食物要少食.
偶爾與朋友吃一下大餐也並無不可,懂得平衝就OK^^
 
 
 
 
 *產品由CAMBRIDGE WEIGHT PLAN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