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韓妝碎粉: BANILA CO. 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 VS HERA HD FIX POWDER

 
近年韓風當道,縱使走色彩鮮艷既彩妝路線並不是我杯茶..
卻很欣賞其貼薄既底妝產品,沒有韓妹的膚質也想化出水潤妝容..
而且大熱的 BB CREAM、CC CREAM、氣墊粉餅都是最早出自韓國品牌O架!!
 
 
 BANILA CO. PRIME PRIMER FINISH POWDER 12G
HERA HD FIX POWDER 35G
 
 
 BANILA CO. 是去年到韓國旅行時購入的..
當時店員示範了加在 EYELINER/ EYEBROW PENCIL變得不易脫色..
試上手又覺得幾薄就同朋友齊齊入手了,容量不多但只係百多元,都幾抵玩..
 
 
碎粉是白色的,完全冇味,但塗上面會變透明..
粉樸有點細同薄,我覺的用掃會比較易上..
 
 
塗了之後粉感比較重,其實質地是薄的,貼面度都OK..
但因為是白色,就算我是膚色較白,用後都要等一陣先會變自然..
如果膚色較深就可能不太適合,又或者是要塗少一點啦..
 
效果很乾爽,控油力不錯,我覺得幾O岩夏天使用,但秋冬天就會有點乾..
特別推薦給喜愛妝感較MATTE的人士..
 
 
 HERA 是早前托朋友到韓國買的,因為本身碎粉已用得7788..
上網又見到評論不錯,所以便入手試試,價錢約4百元,但有35G是超大盒的...
 
設計很細緻,盒內有格是放粉樸用,下面是網..
只要按下就可以沾取碎粉使用,幾方便,粉樸亦不用長時間與碎粉接觸..
 
 
我買我是沒有珠光的 SKIN BEIGE 01色,應該是最淺色吧..
帶有淡香氣,粉樸夠大夠厚,印上面很舒服..
 
 
淡肉色與我的膚色很 MATCH,粉質非常幼細,很貼薄,有輕度遮瑕..
塗上多層都不會覺得厚,效果是霧面但仍保留有光澤感..
 
初時使用有點不習慣,因為我是塗碎粉喜歡用後摸上去完全乾爽的..
但用了幾次就完全愛上了 HERA,因為完全不會覺得乾..
有自然光澤但看上去不是油的,很有韓妝 FEEL..
 
在冷氣房裡都OK,我估黎緊秋冬天都可以掛..
蠻推薦給25歲以上的肌膚使用,太年輕可能會覺得不夠乾爽吧^^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