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我愛玫瑰系列 (二): PACE PACK 玫瑰花瓣精華凝膠。BUNNY & BUNNY 100%天然玫瑰花水 @ROSY RAIN

 
 女士們十居其九都愛玫瑰,這種喜愛甚至伸延至保養品身上..
 不分季節只要看到有玫瑰成份,都會想躍躍一試..
這次是來自台灣及韓國既新產品..
 
 
 PACE PACK 玫瑰花瓣精華凝膠
BUNNY & BUNNY 100%天然玫瑰花水
 
 
 PACE PACK ROSE PETAL NIGHT ESSENCE GEL
玫瑰花瓣精華凝膠
$280/75G
 
 
蘊含75%花水及花瓣,保持皮膚良好血液循環..
達致白裡透紅的好氣色,而且玫瑰有助滋潤皮膚細胞..
 
盒內附有雙頭小棒,一邊是用來刮取 GEL 使用..
另一邊圓頭是用作按摩..
 
 
打開之時已聞到陣陣玫瑰花香,不是濃俗人工化學味道,而是很清香的..
半透明淡茶色 GEL 狀,含有不少玫瑰花瓣碎在內..
輕輕按摩既同時,花瓣會自然地溶掉了..
 
 
名字叫精華凝膠,應該是用於化妝水後 CREAM之前..
不過近月天氣因為時常下雨很潮濕,肌膚很容易會覺得黏笠..
很多時侯我用上較清爽既精華後,只塗抹它便足夠了..
 
 
老實說我不是每天使用,但斷斷續續都用上了有至少三星期, 整樽已被用掉了 2/3..
期間進行了醫學療程,但我有照常使用,完全沒有過敏不適,意外地溫和..
 
最喜愛是它質地夠清爽,但保濕度真的很不錯,妝前使用亦不會起膠屑..
而且玟瑰味道很香,塗抹後整臉芳香,睡前使用聞著很舒服呀!!!
 
 
BUNNY & BUNNY ROSE PURE MOIST
100%天然玫瑰花水
$98/50ML
 
 
可用作保濕噴霧,亦可舒緩心情及治療皮膚問題.
玟瑰味較淡,花水很清爽,完全不含油份..
 
 
早前做完 CHEMICAL PEEL 後肌膚乾到就快龜裂,但我貪靚堅持要化妝出街..
於公司冷氣地方當然乾上加乾,妝後就唯有用佢勁噴作保濕之用..
 
噴霧尚算幼細,用後又不會影響妝容,而且質地清爽易吸收..
最重要係細細枝,隨身攜帶都好方便^^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