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體驗韓式染髮。淺啡變鮮紫色 @I ALPHA HAIR + 剪電染優惠

 
4月是我的變髮月,相信束有一頭短髮既朋友都如我一樣很喜歡作新嘗試..
由啡紅頭漂成了淺啡,再電了日系自然曲髮,其實整個造型已很不同..
然而淺髮色雖覺亮麗,但黑髮生出來就變得很明顯..
 
 
所以我又再度光臨位於銅鑼灣既 I HAIR ALPHA
這次又是 ARTISTIC DIRECTOR TOM 為我操刀,但不是剪髮而是染髮..
原本我打算染回紅色好了,不過 TOM 話既然我漂過不如試下紫色..
 
 
於是就開始我淺啡變鮮紫色既變髮過程了...
首先要搽上防敏產品於髮邊及頭皮..

 
而這個韓國染髮產品很特別, TOM 說韓星常常變髮色,都是用這種..
 將染髮劑均勻塗於髮上,再用風筒吹乾 (是的,沒看錯是要先吹頭)..
 
 
等一陣再過水就OK,其間沒有難聞氣味,反而有D果汁味道,HAHA..
塗上少許 HAIR OIL 再吹乾,時間比一般染髮更快...
 
 
淺啡變鮮紫色,顏色很漂亮..
 
 
室內看起來會深一點,但白燈下或室外就會非常 SHARP!!!!
 
 
染上偏紫、偏紅色既,最初幾日洗完頭都會有少許甩色...
所以過O左幾日,髮色會愈來愈明顯,平時好少染紫色會咁靚,很滿意^^
 
 
I HAIR ALPHA 特別推出變髮優惠,201443日至2014630日..
顧客以HK$1,580即可享用由專業髮型師提供的3項服務 :
剪髮 + 其中兩項護理/染電服務
(護理/染電服務包括:  髮質護理 / 色彩染髮/ 技巧挑染/ 出顏色染髮 /
技巧漂染/ 持久電髮/ 髮質矯型)
 
優惠條款
· 只適用於指定或高級髮型師;
· 優惠不包括特長頭髮;
· 優惠價不包括4%服務費;
· 如有任何爭議, I HAIR ALPHA 擁有最終決定權
 
 
I HAIR ALPHA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
+852 2677 7838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