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CLINIQUE SUMMER PARTY: 2014年夏季彩粧系列。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高效防曬系列


踏入夏季,除了感到悶熱潮濕之外,肌膚也好像透不過氣來..
對於每天習慣上妝既我,要塗抹一層又一層,一樣又一樣既化妝品,實在是很痛苦..
想漂亮彩妝示人同時簡化步驟,相信 CLINIQUE 2014 最新產品會很適合..


位於 ELEMENTS CLINIQUE 專門店..
參加 SUMMER PARTY, 率先預覽夏季彩粧系列防曬系列..


CLINIQUE CHUBBY STICK 系列相信無人不知吧!!!
貴為品牌既最暢銷彩粧產品,以易用好玩聞名,這次推出了全新夏季色系..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滋潤亮彩唇膏筆
$150/3G

左起: GRANDEST GUAVA、JUMBO JASMINE、ROUNDEST RASPBERRY、
SUPREME SOBERT、PLUMPED UP PINK、PLUSHEST

質感滋塗,不用打底可直接使用,有輕度 GLOSSY 效果但沒有唇彩既膩笠感..
夏天使用就最方便,顏色有 SHARP 亦有粉嫩色系,溝色或單用都 OK..


CHUBBY STICK SHADOW TINT FOR EYES
亮彩眼影筆
$155/3G

左起: LOTS O' LATTE、WHOPPING WILLOW、TWO TANS TEAL、
GRANDEST GOLD、OVERSIZED ORCHID、PLUSHEST PERIWINKLE、
BIGGEST BLOSSOM、AMPLE AMBER

膏狀質感如絲般幼滑,輕輕一抹已經非常出色,不需要任何技巧..
亦可用手指推 SOFT 一點,方便易用,夏天外出亦不怕會溶掉或出現摺痕..
新色有不少夏日 PASTAL 色系,亦有大路啡 TONE可供選擇..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WIRL COMPACT SPF 30/PA++
全新特效水嫩補濕CC粉餅 SPF30/PA++
粉盒: $100
粉芯: $290

蘊含 MOISTURE SURGE 水嫩補濕系列的補濕護膚因子,能即時舒緩乾燥、缺水的肌膚..
並讓肌膚獲得24小時全天候長效補濕,持續使用能滋潤肌膚..
改善肌膚的天然補濕屏障,締造水盈飽滿的肌膚..

具備三種色調: 自然亮白 (NATURAL FAIR)、自然色 (NATURAL)  
自然米色 (NATURAL BEIGE)

 質感貼薄而滋潤,遮瑕度很不錯,亦可重覆塗上也不會厚重..
透氣舒服,熱天單用已經可以完成底妝了..
  

防曬系列:

SPF 30 FACE CREAM
面部防曬霜 SPF 30
$210/50ML

SPF 50 FACE CREAM
面部防曬霜 SPF 50
$230/50ML

SPF 30 BODY CREAM
身體防曬霜 SPF 30
$210/150ML

SPF 50 BODY CREAM
身體防曬霜 SPF 50
$240/150ML

AFTER SUN RESCUE BALM
蘆薈修護潤體露
$210/150ML

採用 SOLARSMART 專利技科,配合 IPF 及 
SOLAR-ACTIVATED ANTIOXIDANTS 科技,並以3:1的防曬技術..
為肌膚全面抵擋有害的紫外光,帶來最安全可靠、最齊備的防曬呵護..


我亦即場用上新品化了一個夏日彩妝,看上去也不錯吧!!!


品牌送上了全新夏季色系既 CHUBBY STICKS 讓我回家試玩..
當然要用黎化妝試試..


PLUSHEST PERIWINKLE: 粉藍帶點銀灰色
GRANDEST GOLD: 白色混有閃金色


平日習慣化 EARTH TONE 眼妝,用上 GRANDEST GOLD 作打底及眼頭 HIGHLIGHT..
眼影會更顯色,而且雙眼有放大效果...


如配上 PLUSHEST PERIWINKLE ,眼妝會變得很有夏日感覺..
而且加有EARTH TONE 眼影,不用擔心雙眼會變得浮腫添.. 


JUMBO JASMINE: 自然玫瑰紅色
SUPREME SOBERT: 非常淡既粉紅色,帶有珠光


本身唇色很淡,可以說是毫無血色可言..
用上 SUPREME SOBERT 不算很明顯,但當打底或唇筆勾勒唇形很不錯..
如在中央加入 JUMBO JASMINE ,變成很自然既咬唇妝..
單用 JUMBO JASMINE ,唇色就會很華麗較 SHARP

P.S. 圖中示範都沒有用潤唇產品打底,但已經非常滋潤..
GLOSSY 效果亦出色..


只要用上 CHUBBY STICKS ,眼妝及唇妝真係好快就完成..
節省不少時間之餘亦不用塗抹太多產品,免卻溶妝及悶焗之苦呀!!!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http://www.clinique.com.hk/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