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擁有漂亮笑容。潔白牙齒的秘密 @MAGIC SMILE B1 歯の化妝品

 
雖不好咖啡奶茶,但每天卻愛喝番幾杯烏龍、綠茶..
加上正在進行隱形牙套矯齒中,有幾顆牙齒貼上了 ATTACHMENTS..
就算我每次進餐後都有乖乖刷牙,都仍然很容易形成牙漬污垢..
 
 
這次有機會試一下最新推出既
MAGIC SMILE B1 歯の化妝品
 
 
MAGIC SMILE B1 亮齒白 歯の美容液
 
針對牙齒色、斑問題,DR. TANAKA特別研發以日本金銀花萃取為本..
揉合97%天然植物萃取成份,重點捍衛牙齒基底健康,清除深部色素..
從根本開始築好防禦屏障,阻截外來污漬對牙齒侵害,由內而外打造本來自然之白..
 
 
美容液細細枝,每次只要用2滴倒於附設牙刷上,將每顆牙齒刷乾淨即可..
質地是透明 GEL 狀,聞上去有點酸酸的,但味道卻有少許鹹味..
 
 
刷完是沒有泡的,但會變得有點混濁..
牙齒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倒如過敏或感到酸軟等問題..
 
 
MAGIC SMILE B1 歯の美容膏
 
以日本金銀花萃取為本,及多種草本植物萃取成份..
針對每日生活及飲食習慣所致的污漬,深入潔淨牙齒,打散污漬源..
幫牙齒天天進行持續美白修護,讓潔白程度更維持、更持久..
 
 
比一般用開既牙膏稀身,有涼涼既薄荷味道..
 
 
MAGIC SMILE B1 歯の美容膏
 
以日本金銀花萃取為本,及多種草本植物萃取成份..
針對每日生活及飲食習慣所致的污漬,深入潔淨牙齒,打散污漬源..
幫牙齒天天進行持續美白修護,讓潔白程度更維持、更持久..
 
 
兩款美容膏其實質感差不多,只是這枝容量比較少,而且多了一個修補琺瑯功效..
用完美容液就用美容膏,我是當牙膏般使用,所以一日會用3-4次..
 
 
因為我正在矯齒中,ATTCHMENTS 上會時常有食物殘渣或污漬..
當然我是可以到牙醫覆診時清掉,但每次清完不夠兩星期又會出現番..

 
開始使用這套產品時,我剛被牙醫清掉了牙漬..
早晚使用美容液,加上每餐進食後必用美容膏,過了兩星期,牙齒依然很乾淨..
效果是非常滿意,因為牙漬是非常困擾我既問題,只是美容液只夠用14天太少了..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