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體驗THERMAGE第三代(電波拉皮)療程。最新TOTAL TIP 3.0 全方位探頭 @百滙皮膚中心 (下)


百滙皮膚中心進行THERMAGE第三代(電波拉皮)療程已經過了一個月時間..
無傷口不需復原期,而且效果是一天一天地改善,真的是會靜悄悄地變靚...
家人及朋友最初都以為我瘦了,其實只是臉緊緻提升了而已..


進行前後當日,輪廓是有少許緊緻了,不過仍不算很明顯..


過了一星期後,我發覺平時最困擾我既肉肉雙下巴變小了..
臉型都開始有轉變及提升...


兩至三星期後,臉型持續變得緊緻及瘦了..


感覺從來都是圓圓的下巴竟然有點尖了,真的很開心!!!
因為整張臉提升了,連雙眼都有少許上揚,在化妝畫眼線時就最明顯知道..


一個月後,化妝時已經不用再於腮位掃上重重的修容了..


臉型可以說是完全的不同了,但當然不是整型,而是變得更年輕...
其實之後半年內仍會不斷改善,效果可以維持約兩年O架!!!


後記:
因為性格使然,未進行THERMAGE前我是有點擔心,網上及朋友都說頗痛...
不過完成後就知道,配上最新TOTAL TIP 3.0 全方位探頭震動功能,舒適度是很高..

而且百滙皮膚中心既陳醫生真的很細心,知我怕痛我時時問我感覺而作出調較..
只是一個月既效果我已經是很滿意,期待膚質與緊緻度去到最高峰既時候呀^^


P.S. 百滙皮膚中心為有興趣體驗療程既讀者提供獨家優惠:
只要致電預約時表明是BLOGGER SANDRA既讀者,就可以享用免費皮膚咨詢及分析..
以及CHEMICAL PEEL、激光治療或激光脫毛一次,不要錯過呀!!
(療程以醫生診治後及建議為準)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