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率先預覽: BIOTHERM 全新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齊跳 KEEP FIT 小馬 RODY 瘦身操

 
夏天將至,女士們除了要做好美白及防曬措施外,瘦身是少不了既另一重點..
過去一年從改善飲食及運動著手,已經減去了二十多磅...
雖然身形仍稱不上窈窕,但起碼不算很胖吧!!
 
 
老實說我從來不相信不勞而獲躺著就可以瘦,除非你是去抽脂...
不過外塗產品加按摩,的確是可以改善身形,尤是是瘦了隨之而來的就是要塑形..
這天就到來參加了 BIOTHETM BODY PARTY
 
 
品牌代表 JOXIS NG 及 VIVIAN KO 介紹 BIOTHERM 身體護理系列
及全新推出 BODY SCULPTER 曲線消脂重塑精華
 
 
蘊含由兩種特別挑選紅藻萃取物(C.Crispus角叉藻及E.Cottoni珊瑚藻)..
結合而成高能量脂肪重整活性成分SULFOCARRABIOSE,糅合最高濃度的5%咖啡因..
將纖體修身效能推向極致!
 
臨床測試證實,只需使用7天,BIOTHERM BODY SCULPTER即能於臀部、
大腿及腰部發揮顯著功效,橙皮紋更顯著減退打造..
 
使用4星期,量度臀部、大腿及腰部時..
體積及圓周數字同時明顯減少,塑造【S形曲線】
 
 
精華質地很清爽,有點GEL LOTION狀..
延伸性很好,可以同時按摩舒緩疲勞,涼浸浸很適合夏天使用..
 
 
BIOTHERM RODY 已準備好與大家一起實現健康完美的【S 形曲線】
 
 
由亞洲星光大道 4 跳舞吧!季軍 CATRY帶領跳為配合 BIOTHERM BODY SCULPTER..
推出而設計既 BIOTHERM RODY 小馬操 ..
 
只係跳咗十幾分鐘,我已經成身汗...
原來RODY都可以代替平時使用既健身球配合動作做運動O架!!
 
 
特設【CARE ZONE】享受全新 BIOTHERM OIL THERAPY 系列
潤手護甲既手部按摩,帶有橙香味很清新宜易,產品潤而不膩...
 
 
BIOTHERM OIL THERAPY 系列
 
 
 BIOTHERM MILK RITUAL系列 及 BIOVERGETURES 產品..
 
 
CELLULI 系列FIRM-CORRECTOR產品..
 
 

BIOTHERM各大專門店或專櫃有售^^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