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體驗THERMAGE第三代(電波拉皮)療程。最新TOTAL TIP 3.0 全方位探頭 @百滙皮膚中心 (上)


今年初於百滙皮膚中心完成了兩次二氧化碳激光去疣療程..
由陳醫生主理令本身膽小又怕痛既我很放心,因為醫生很細心、手勢又好..
肌膚雖然仍有少量印但已經變得非常平滑,所以這次又挑戰另一個療程--THERMAGE


THERMAGE被譽為非侵入性電波拉皮技術中的黃金標準..
能有效緊實皮膚及美體塑形..


最新研發的THERMAGE CPT™系統並獲得專利認可,配合最新的震動式手握把..
能加強療效及大幅減低治療過程中可能感到的不適..
此外,先進的探頭設計能提供快捷及更舒適的臉部及全身緊膚療程..

此非侵入性療程能有助緊緻及撫平皮膚,並對皮膚進行深入塑形..
不需手術或注射即可達成年輕 的整體外觀,治療後,恢復期短或甚至無需恢復期..


THERMAGE 3.0全方位探頭 (TOTAL TIP)
充份發揮CPT系統優越的加熱體積,屬一次性使用,可加熱兩倍的組織體積..

THERMAGE廠方為了保障用家安全,推出了【THERMAGE緊膚療程原廠正貨計劃】
分別發出THERMAGE使用證書防偽標籤,印明原廠正貨..


查詢身體及肌膚狀況後,確定可以進行就會先食兩粒醫生處方既止痛藥..
入房換好衣物及貼上迴路貼片 RETURN PAD,用來接駁上儀器..
因為有電流通過,所以裝有心臟起搏器既人是不能進行的..


使用最新TOTAL TIP 3.0是不需要搽麻藥..
一來是因為熱力是刺激肌膚底部,表層使用麻藥沒有什麼大作用..
二來是肌膚保持感覺,可即時與醫生溝通,避免灼傷...
再者,第三代THERMAGE CPT系統配備震動功能,加強療程舒適程度..

止痛藥大約要一小時發揮效用,這段時間會作準傭..
卸妝及徹底清潔肌膚..


於額頭、兩邊面、下巴、頸位貼上GRID..
過程很快,只有少許酒精味有點刺鼻..


陳醫生出場,分析我面、頸肌膚鬆弛既狀況及標記..
醫生話我唔算好鬆,初時仲以為我下巴同頸會打得比較多添..


合共打900下,面部肌膚我是2-2.5,而頸是1-1.5
第一下是試,醫生會即時問我感覺如何,OK就會繼續下去..

其間會不停加導電液 COUPLING FLUID..
以增加探頭與皮膚的密合度及幫助能量傳導..

我是非常怕痛,事前亦上網及問了做過既朋友,大部份都話痛但值得做..
所以我都好緊張,但開始後又不如想像中般痛喎..


探頭每一下都非常震,肌膚表面仍是凍的,熱是底層感覺到..
以900下來說,我覺得只有約5%是覺得痛,主要是腮位、唇邊、太陽穴及眉骨對上..
而痛既程度只有發出"SI"一聲而已,放心,我沒有尖叫、爆粗、打醫生,HAHA...

當醫生知道我覺得有些部位是痛,接著幾下我感覺是有輕手了一點..
所以一小時900下很快便完成了,過程比我想像中舒適..


即時效果其實不是最明顯,至少要一個月後,而隨後六個都會不斷改善..
不過可能我面上肉比較多?即時已經覺得臉變小了,看格數就會知..


最後抹走面上既GRID,塗上保濕及防曬就OK啦..
當然之後一星期不能用美白、果酸、PEEL、LASER等刺激性產品及療程啦..
可以做多一點保濕及記得要使用SPF30以上防曬..


即日效果臉真的變小了,雙下巴既肉肉都收緊O左...


7日後,我沒有想過亦沒有注意效果是如此明顯,因為只過了一星期而已..
整個臉型改變了,連眼睛都好像有提升,輪廓很緊緻..
很期待一個月後既效果,到時再同大家分享^^

P.S. 百滙皮膚中心為有興趣體驗療程既讀者提供獨家優惠:
只要致電預約時表明是BLOGGER SANDRA既讀者,就可以享用免費皮膚咨詢及分析..
以及CHEMICAL PEEL、激光治療或激光脫毛一次,不要錯過呀!!
(療程以醫生診治後及建議為準)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