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星期日

BORGHESE 貝佳斯美膚泥漿35週年。限量紀念版FANGO FIESTA


意大行護膚品牌 BORGHESE 貝佳斯, 說起其皇牌產品美膚泥漿是常識吧!!
身邊朋友幾乎沒有人未用過,而我更早於十多歲時已經開始購買...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踏入35週年,今年更推出了限量紀念版..


FANGO FIESTA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ACTIVE MUD FOR FACE & BODY
$450/17.6oz


以意大行特色IMPASTO繪畫技術為瓶子勾畫出動人意境慶祝【美膚泥漿】35週年..
為產品添上主題包裝,體驗皇牌泥漿既美膚功效,同時可迎接充滿浪漫熱情既春夏..


特意挑選了3款皇牌產品,包括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活力亮采美膚泥漿($530/17.6oz)
緊緻抗皺美膚泥漿($530/17.6oz)


IMPASTO 是一款源自意大利厚塗顏料的繪畫方法..
立體的質感及強烈的筆觸傳達出一種身處其境的真實感覺,富表現力地勾畫出主題..
讓你使用美膚泥漿時感受到【愛自然,懂生活】的意式情懷..

這次貝佳斯意國郊遊,盛放春蕾日之初出三種不同的主題為礦物營養美膚泥漿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緊緻抗皺美膚泥漿創作出不同特式包裝..
希望在這個充滿生氣的日子延續美膚泥漿傳奇,為一眾愛美人士帶來新感覺..


雖然礦物營養美膚泥漿是適合油性皮膚用,但春夏間我覺得混合性肌也OK..
泥漿質地很幼滑易推,是很多其他CLAY MASK比不上的..


而我因為肌膚較易敏感,所以我會只敷5分鐘就清洗..
但用後肌膚都很乾淨,而且也不會覺得很乾呀!!
當然用於身體就要敷耐一點啦^^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http://www.borghese-asia.com/html/eng/index.php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