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FRAXEL DUAL 雙飛梭雷射 1550/1927NM 療程。第一回 @百滙皮膚中心


自從十多歲後,想擁有一張白滑無瑕既肌膚對我來說已經是愈來愈困難...
單靠外用塗抹保養品,的確是能夠維持現狀甚至有少許改善的...
但想一次過解決肌膚問題兼有效果,就只有進行高能量療程..


FRAXEL DUAL 雙飛梭雷射 1550/1927NM 療程
是一項可改善肌膚老化而出現皺紋、斑點及凹凸洞問題既療程..
安全、無傷口、術後不影響正常生活作息,修護因時光而受損之肌膚 ..
雙重有效波長,可解決肌膚由淺至深的問題.. 

 最新FRAXEL技術有兩種治療模式,可有效針對下列情況進行治療:
皮膚表面 (1927NM)深層皮膚層 (1550NM)
深層模式 = 1550: 減少眼部周圍之細紋與皺紋,改善痘疤、凹凸洞與手術疤痕..
 表層模式 = 1927: 更平滑、更清新、更年輕之皮膚,改善膚色與膚質..
改善皮膚淺層斑點、色素不均、肌膚細緻度,有效治療癌前病變(光化性角化症)


事前我已經進行了兩次二氧化碳激光除疣療程及 JESSNERS PEEL..
醫生會再確認肌膚狀況良好下,才可進行 FRAXEL LASER..


清潔好肌膚後,就會全面塗上麻藥..
待20分鐘抹去藥膏,在雙眼位置貼上膠布作保護就可以開始啦..


朋友們都一早講過 FRAXEL 是頗痛的,所以我已有心理準備,但還是有點小緊張..
陳醫生一開始是從腮位打,老實說是有點痛,但還可以接受 (可能已有其他療程既經驗)..
反而除了這個位置外,其他地方我又不太覺得痛,只有灼熱感而己..


但打人中位時,醫生叫我深呼吸然後閉氣一陣時,我吸唔夠大啖吸入少許燶味,太搞笑^^
鼻、眼周、眼底很貼的地方也沒有漏掉,加上姑娘會同時用冷風吹著肌膚..
這時我已經掛住同醫生傾計,整個過程大約是20分鐘,很快速便完成..


姑娘仲話我明明咁怕痛又驚,但成個過程又好順利,我自已都有點意想不到..
可能是第一次度數不會較太高,又可能麻藥發揮了功用,亦可能是醫生手勢太好..
總之有一半以上時間我都在吹水,HAHA...


完成後臉好像關公一樣紅及熱,除此之外一齊還好..
醫生開了抗敏/抗紅藥膏及保濕 CREAM 給我,療程後一星期都要使用溫和潔面產品..
亦要做好防曬,隔天是可以化妝的,但要注意卸妝產品不能有刺激成份呀!!


療程後頭兩天肌膚都是有點熱及紅...
但不是覺得非常乾,就像是一般潔膚後沒有立即塗產品的感覺而已..


第二天摸下去肌膚會有點粗糙感..


塗了抗紅藥膏,泛紅情況有慢慢改善..


第三天開始,肌膚開始結焦,見到膚色明顯變深了..


有很細的一點點啡色焦在臉上,不用刻意去磨擦,是會自然甩掉的..


第四天在洗臉或用潔膚水時,會看到焦開始甩了..


但可能我肌膚底層不夠乾淨,這時看到有一兩顆小痘冒出..


到了第六天,基本上焦已差不多全甩了...


肌膚摸下去不再有粗糙感,很滑溜呀!!


痘痘開始收細變好,但可能剛脫完焦,腮位有點痕癢..
不過塗了抗敏藥就OK..


療程後一星期開始,我有逐漸用回自己既保養品..
但都以保濕溫和為主..


其實進行一次 FRAXEL, 每次肌膚只可改善約16-32%..
效果當然是因人而異,但如果是有凹凸洞或很嚴重既問題,相信要3次以上才明顯..


因為早3個月前進行了 THERMAGE,所以肌膚鬆弛問題不大..
但毛孔問題就非常嚴重,有以往處理暗瘡不當而留下既疤痕,亦有因老化而形成既毛孔..
仲有微絲血管增生及過敏常有既紅印..


經過兩星期多既時間,我覺得膚質的確是有少許改善..
整體膚色有均勻了,而痘印是有變淺,額頭及面頰肌膚細紋減少了..


至於毛孔方面,就肉眼看來是差不多,但化妝上粉後就發覺是沒有以前般明顯..
不過當然仍然是很粗大啦,這個亦不是只做一次就可以解決掉既問題..
所以我很期待下一次療程,到時再同大家再分享^^


P.S. 百滙皮膚中心為有興趣體驗療程既讀者提供獨家優惠:
只要致電預約時表明是BLOGGER SANDRA既讀者,就可以享用免費皮膚咨詢分析..
以及CHEMICAL PEEL、激光治療或激光脫毛一次,不要錯過呀!!
(療程以醫生診治後及建議為準)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