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星期五

美國 FISIO GREEN 全方位養生果汁 @MI-PURE (附獨家折扣 COUPON )

 
近兩年對健康及養生各方面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認識我或有留意個人網誌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減去了約30磅的體重..
是用飲食及運動的方法,慢慢的瘦下來,所以是沒有反彈回去..
 
 
我亦有出文分享過一小部份心得..
但我覺得現時我比較著重養生,已過了很想瘦下來的階段..
沒有特別節食但體重卻有下降,我相信是食對食物有關..
 
 
但如果日常生活很忙碌,不能均衝飲食,我覺得選擇保健食物也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早前出席了一個有關養生果汁的博客活動..
美國 FISIO GREEN 全方位養生果汁
 
 
總共是有4款針對不同功效的果汁..
活動上主要介紹是適合港人常有問題--便秘而設的..
 
 
GRAPE FRUIT D-TOX
$638/30PCS(盒)
 
 
味道有點酸,不太甜,開水後見到好似是纖維粉一樣有點膠質..
相信是纖維及果膠成份..
 
 
GREAT LEMON XLIM
$668/18PCS(盒)
 
 
BODY BALANCE
$618/18PCS(盒)
 
 
STEMAX FRUIT BEVERAGE
$668/18PCS(盒)
 
 
GRAPE FRUIT D-TOX
STEMAX FRUIT BEVERAGE
 
 
我本身沒有便秘問題,但有西醫所謂的腸胃敏感..
及中醫所說的脾胃虛弱,即是食物吸收能力較差,亦容易肚瀉..
 
經過轉變飲食習慣後,其實現時已很少有肚瀉了,除非食太多生冷野或食物不潔..
飲用 GRAPE FRUIT D-TOX 後,一小時內會有點肚風的感覺..
一至兩小時後就會去廁所,排便次數比平時是多了..
 
 
STEMAX FRUIT BEVERAGE 是酸度比較底,有點甜甜味道..
對皮膚及頭腦精神有幫助,但因為我只飲了兩包份量..
真的不覺有什麼變化,可能要飲一盒才有效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於10月用上圖 COUPON 以88折扣買^^
 
 
 
*活動及產品由 MI-PURE邀請及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