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度身天然有機 EMINENCE FACIAL。解決轉季肌膚問題 @K'S ORGANIC SKINCARE

 
很多朋友覺得由夏轉秋,肌膚問題應該沒有那麼多..
但只要是氣溫、濕度不同,甚至是身體因轉季而出現的變化..
都會直接反映在肌膚上,如過敏、暗瘡、乾燥等等
 
 
K'S ORGANIC SKINCRE
 
是一家上樓的小型美容院,主要提供天然有機皮膚護理、植睫毛服務..
新娘化妝服務及傳統日本和服租借拍攝等等..
 
亦有售賣有機品牌 EMINENCE、ALTEYA ORGANICS 產品及
自家品牌法國出產的 KOS 按摩油..
 
 
早於數年前認識了這家店後,便成為了 EMINENCE 的粉絲...
對於肌膚常出現狀況的我實在是很適合,因為近屋企所以亦有購買療程..
 
 
原本是想一試新推出的日本海藻療程,不過我因為轉季皮膚出現過敏及爆瘡.
於是更改了療程的內容,改為使用 EMINENCE
ALTEYA ORGANICS 香薰油產品為主..
 
 
每次來到都會視乎皮膚狀況而度身訂做不同內容,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換上拖鞋及衣物後,就開始了今次的療程..
 
首先使用 EMINENCE LEMON CLEANSER 作卸妝及清潔..
平時我有化全妝是會很細心用棉花棉卸除眼妝的,不過這次我沒有上妝^^
 
 
ALTEYA ORGANICS 薰衣草花茶打碎..
混合EMINENCE LEMON CLEANSER 作磨砂,感覺很輕柔不刺激..
 
 
接下來是修眉及深層清潔,這裡是沒有人手針清的..
但會用超聲波剷皮機去除死皮及黑頭,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平時針清
出現的痛楚或紅腫問題..
 
 
最近水腫很嚴重,美容師用上 KOS LIGHT LEGS 按摩油幫我按肩頸地方..
再混合 ALTEYA ORGANICS 玫瑰油及薰衣華油作面部按摩..
力度適中,整個過程真的很舒服..
 
 
圖左是按摩前,圖右是按摩後
 
可以見到整張臉是提升了..
減去水腫令頸位及腮位輪廓變得更平順..
 
 
最後敷上 EMINENCE CLEAR SKIN PROBIOTIC MASQUE
用量一點也不吝嗇,是厚厚的一層,敷約15分鐘..
 
 
完成後可即時見到臉變細了,肌膚是充滿水份很柔軟..
 
 
走前仲有花茶飲^^
 
 
之前有點休息不夠,膚色有略為暗沉了..
療程後可以見到膚色回復白淨均勻,膚質更細緻平滑..
 
 
下巴出既粒粒及大瘡,療程後即時不痛了,兩天後更消腫變平...
而痘印亦有淡化了一點,很開心^^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