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星期四

CK ONE MAKEUP WORKSHOP @朗豪坊 BEAUTY AVENUE

 
CK ONE 的彩妝產品向來都是實而不華,特別愛用它家的底妝產品..
上回收到的 3IN1 粉底液 已一早被我用光光了..
這次知道會推出新的粉底,當然要去試試..
 
 
是日來到位於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專櫃
參加 CK ONE MAKEUP WORKSHOP
 
 
 CK ONE 全線彩妝系列
 
 
全新 CK ONE 無瑕持久粉底液 SPF20 $330/30ML
#50 & #100
 
比我之前用開的 3IN1遮瑕度高,但質感仍頗貼薄..
化妝師以#100及#50混合使用,很 MATCH 我的膚色..
 
 
CONCEALER #100
 
以 (粉底) 2 比 (CONCEALER ) 1混合使用..
用手指塗上,遮蓋眼圈及鼻側泛紅位置,指尖熱力令效果更貼薄..
 
 
PRESSED POWDER
 
用碎粉掃以輕壓方式上,有一定遮瑕但不會太厚..
粉質都幾幼細...
 
 
BROW PENCIL + GEL DUO #300
 
很喜歡這個設計,因為我每天條眉用筆畫完都要 ON TOP 加 GEL..
一枝就搞掂晒實在係夠方便,而且顏色很 SOFT..
 
 
EYESHODOW #700 #730 #810
EYESHOW SET #810
 
眼影是可以乾濕兩用,粉質都幾幼細,顯色度高..
但有少少飛粉,用時要注意份量..
 
 
 以啡調為主既 SMOKING EYES,加上一條墨綠帶閃眼線..
很適合我易腫泡泡眼,看來深邃不少..
 
 
LIPGLOSS
 
唇中央用上較鮮桃紅色,再用淡珍珠色 BLEND 開..
 
 
BLUSH DUO
 
因為眼妝較濃,胭脂只以淡粉紅色輕輕掃上即可..
 
 
整個妝容中特別滿意眼妝,而新出的無瑕持久粉底液亦沒有令我失望..
下回就到分享我用 CK ONE 彩妝品自己化啦^^
 
 
銷售點 (獨家發售)
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3692 5197


*WORKSHOP由 CK ONE邀請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