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深層修護肌底新品 @PHILOSOPHY TIME IN A BOTTLE 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

 
近年興起了肌底液保養品,一般都是精華前使用的..
目的是從根本改善膚質,令之後塗抹既產品吸收得更好及發揮更大功效..
同類產品中一直都是 L 品牌的粉絲,因為我喜愛其清爽質地..
 
 
直至最近用了 PHILOSOPHY 新品..
TIME IN A BOTTLE DAILY AGE-DEFYING SERUM
基因修復再生精華素
$680/40ML
 
我覺得我有少少鐘意咗佢^^
 
 
能修復及保護肌膚細胞 DNA,一次過改善所有外在明顯的老化徵狀..
同時修復內在潛藏的肌膚損害;配方不但蘊含品牌獨有的 DNA 再生複合物..
藉著四種協同互補的修復酵素,促進肌膚的天然自我更生程序..
 
更增添了乙基維他命C (ethyl ascorbic acid) — 目前最先進及最高效的維他命 C 之一..
顯著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令肌膚更緊緻,達致幾乎零皺紋的完美狀態..
 
 
橙紅色的一小瓶是高效維他命C..
使用時將全部經漏斗倒入精華素內..
 
 
輕輕搖勻約20秒,當精華素轉為淡粉紅色即可..
 
 
乳液狀質地,推開非常清爽..
 
 
面、頸我會用3-4泵份量,因為質地好水好爽身,一下子就吸收晒,,
 
 
即時用後分別不大,只係肌膚較 SOFT 及有光澤感..
 
 
而使用了約兩個星期,膚質的確是有變得細滑一點..
乾燥感減少了,最開心係暗瘡印明顯淡咗好多..
其間我可是沒有用去印淡斑產品!!
 
 
最初開始用老實說是有點擔心,因為我既肌膚不是每種維他命C也用得到..
所以我是塗了少許於腮邊,過了幾小時OK才正式整臉用的..
不是說產品有問題,而是有些人是對維C會過敏..
 
當然我是沒有問題啦,用了兩個星期也沒有不適反應..
被我狠狠地用掉了半瓶後,效果是有的,但至少要用上個多星期才比較明顯..
而且 FRAXEL 後一星期就開始用,配合醫美療程效果更是加分..
但要注意開封了保質期只有三個月^^
 
 
 
PHILOSOPHY 銷售點: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查詢電話:2110 1769)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