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我的 2014 年夏日瘦身試驗計劃(四): CAMBRIDGE WEIGHT PLAN 12 DAYS (上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感,年紀愈大愈注意飲食養生...
自從近兩年轉為主要吃素後,減重已經變為次要目標..
最想是令身體健康,我可不想到中年機能開始下降時百病纏身呀!!!
 
 
減重及維持身體健康,主要是控制飲食、適當運動及保持良好作息..
但我不主張偏向單一食物及極端既方法,始終這是要養成習慣,而不是權宜之計..
 
最近接觸了一個透過專業諮詢出售膳食代餐的機構.
 CAMBRIDGE WEIGHT PLAN 劍橋修身計劃
 
產品是由醫生研發,經醫院驗證,在英國生產,其安全性和產品的效用是不容置疑的..
每份劍橋產品均含有你一天所需的1/3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而機構會有專業顧問提供專業諮詢..
 
 
劍橋修身計劃詳情:
計劃一: 以劍橋產品做為營養的唯一來源
每天四餐都吃劍橋產品,每餐一包
這個計劃我們鼓勵過重問題嚴重的顧客進行

計劃二: 3+1 
每天3包劍橋產品加一餐正常飲食,碳水化合物除外
這個計劃是每天吸收僅810卡路里
每一包劍橋含有你每天需要吸收的營養的1/3,所以不會營養不良
這個計劃適合繁忙人士,沒時間為自己煮一餐營養餐但又想吃得更健康或修身的人

計劃三: 2+2
每天2包劍橋產品加兩餐正常飲食,碳水化合物除外
這個計劃每天吸收1000卡路里
我們建議你不吃劍橋產品的兩餐,可以吃手掌大小的蔬菜和拳頭大小的瘦肉
這個計劃適合想慢慢修身另身體更好調節新的飲食習慣的人士

計劃四: 1+3
每天一包劍橋修身產品來維持(修身後的)體重和吃得更有營養

計劃一至四是個別的修身計劃,但亦有些顧客會由計劃二開始..
減磅成功後進行計劃三繼續慢慢減磅,最後進行計劃四來維持體重..
 
 
目前我的BMI是有點踩界,而體脂亦超過30%,縱使不是超標很多..
但亦有減磅消脂的需要,所以我是進行計劃三: 2+2
總共是12天的修身計劃..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代餐,顧問幾乎將每樣產品每種口味都有PACK入箱..
總共有24包的代餐,有咸的也有甜的..
 
湯類分別有: 雞和磨菇味、韭蔥和馬鈴薯味(不含乳糖)、
磨菇味(不含乳糖)、東方辣椒味和蔬菜味..
 
 
粥類分別有: 蘋果肉桂味和原味..
 
我是建議一天4餐,其中早餐及下午茶以代餐取代..
午餐及晚餐可吃拳頭大小的高蛋白質肉類及手掌大小的綠色蔬菜..
晚餐可加3茶匙白飯,期間需要戒糖份及水果,幾乎是不吃澱粉..
 
每天要飲用至少2.25分升水份以防脫水,想增加飽肚感..
可進食產品後喝一杯水,期間不能飲用酒精類飲品..
 
 
奶昔類分別有: 香蕉味、卡布奇諾味(不含乳糖)、朱古力味(不含乳糖)、
FRUITS OF THE FOREST、草莓味、和香草味(不含乳糖)..
 
除此之外,產品還有能量棒、現成的奶昔和慕斯..
有機會很想一試加入奶昔就可以變成的慕斯甜品...
 
 
產品中除了粥類需要用微浸爐叮一分鐘外..
其他都只是加水開就可即食,非常方便..
 
 
附送的杯子有容量顯示,內有一個金屬球可方便搖勻..
 
 
昨天正式展開了12天修身計劃,暫時來說我覺得感覺不錯..
期間有問題可以隨時聯絡專屬顧問作跟進的..
 
想知道效果如何,就要留意我下一回分享啦^^
 
 
 
 
 *產品由CAMBRIDGE WEIGHT PLAN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