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染出俏麗夏日髮色 @LIESE 泡泡染髮 + PLASTIC THING 搞鬼甲貼

 
平均約兩個月就會進行一次染髮,除了因為需要遮蓋白髮外..
近年維持著一頭短髮,亦覺得藉著染髮可以作出有限度既形象改變..
其中最常染的是偏紅或偏橙髮色,會令膚色看來更健康白皙..
 
 
LIESE 泡泡染髮
PLASTIC THING 甲貼
 
 
LIESE 算是香港第一個引進泡泡染髮既開架品牌..
我自己都有買過2-3盒使用,最初我覺得顏色是不錯,但味道太濃烈..
之後見佢有不斷既改良,所以現時來說味道已經是可以接受..
而且不太多既白髮都可以遮蓋,當然是愈深色效果愈好..
 
 
一盒有2枝染髮劑、一雙手套、染後修護素及泵蓋..
將第1劑藥水倒入第2劑藥水中,扭實瓶蓋,輕輕搖勻即可,不要用力搖呀!!
 
 
將泡抹均勻塗於髮上,由於我是短髮其實一瓶是用不完的...
最初是先塗於髮根地方,最後是整頭都大量塗上,但仍剩下半枝..
 
 
我會再輕輕按摩,令泡抹更均勻及更豐盈..
而且完全不會滴漏,很方便...
 
 
對上一次大約是一個多月前染髮吧!!!
沒有很久但已見到有少許黑髮及數條白頭髮了...
 
這次的杏桃啡色與我原本FADE OUT了既髮色很相近..
染後很完美的遮蓋了原本的黑髮根,也不會於頭皮留下染料...
 
 
顏色分別不是很大,但新配方添加了蜂蜜成份,看來比較有光澤...
 
 
染後是有少許味道,但很淡的,可能只有在當晚睡覺時少會聞到吧!!
而第二天洗頭後就會完全消失了...
 
 
很想弄一個與盒面一樣的髮型,可惜我髮量不夠多,HAHA...
 
 
LIESE X PLASTIC THING 指甲貼
 
 
有留意 PLASTIC THING 既朋友應該對這些人物不會陌生..
想不到製成甲貼又真係幾搞鬼..
 
貼上乾淨甲面,再撕走多餘既部份,最後可油上一層 TOP COAT..
很容易整又方便,只是有些 SIZE 不是 FIT 甲型^^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