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我的 V 臉療程 (PART ONE): RESTYLANE 玻尿酸下巴填充 @REFACE CLINIC

 
醫學美容接觸過不少,但注射填充療程只進行過兩次..
對這方面個人而言是比較謹慎,只會選擇有註冊醫生駐場的才會考慮..
對於坊間以"外賣醫生"進行的美容院就仍是有點保留..
 
 
位於尖沙咀的 REFACE CLINIC..
主要提供由香港註册醫生主理的醫學美容、微整形等服務..
 
 
配合先進精密的儀器、美國 FDA認證的產品、精湛的技術及專業團隊..
為每位客人度身訂造出最貼心適切的療程,務求以最安全和有效的方法..
為客人的輪廓塑造出獨特自然美,體驗肌齡逆轉和增強自信..
 
 
填好個人資料、身體及肌膚狀況..
就可安排見梁醫生,以了解我的需要及可改善的地方..
 
醫生建議我可進行 V 臉療程,即以 RESTYLANE 玻尿酸下巴填充
修飾腮線,以及 BOTOX 保妥適瘦面..
 
 
今次會先進行 RESTYLANE玻尿酸下巴填充
修飾腮線 (腮線下篇再分享)..
 
 
療程開始前,會先卸除彩妝及清潔肌膚
(因為只進行下半部份,所以沒有卸眼妝),再塗上麻藥約 30分鐘..
 
 
抹走麻藥後,醫生會再仔細量度需要打的地方,畫上記號..

 
入針時要盡量放鬆,不過我都有少少緊張..
醫生手勢好好,除了下巴位打直的一針有少少痛之外,其他沒幾乎沒痛感..
而且在過程中亦會不時詢問感覺,很貼心
 
 
療程前與醫生溝通過,認為我的下巴長度是 OK的..
只是較縮入去,視覺上會短了,所以梁醫生建議可打 1ML玻尿酸的份量..
令下巴較突出及圓滿一點,效果很自然...
 
 
完成後針口需要小心護理,醫生開了抗生素及去瘀膏給我..
前者需要之後 2-3日早晚塗上,而後者就有需要時用..
 
仲有 VISCONTOUR 作特效保濕護理,特高純度透明V質酸..
擁有1,000倍的超卓保濕能力,無菌而且不含油份、香料及防腐劑..
 
 
基本上只有下巴一個針位較明顯,其他的幾乎不著痕跡..
療程後 1-2天會有輕微的冤痛感,但會慢慢減退..
 
 
效果非常自然,身邊的朋友都大讚整得很好,我亦很滿意..
原本下巴是有點縮入去,不夠突出,現在變圓滿了..
與本身的鼻子看來配合得多,輪廓美化了^^
 
 
REFACE CLINIC x SANDRA 讀者優惠
睇完我以上的分享,如果有興趣的讀者,只要預約時提及 SANDRA 介紹
就可以用首次優惠價 $3,388 (原價 $4,800) 體驗..
RESTYLANE 玻尿酸下巴填充或腮線療程*
 
*只限首次購買療程及滿 18歲以上人士使用
*優惠價已包括 1ML RESTYLANE、導管及所有費用
*客戶須先預約時間
*如有任何爭議, REFACE CLINIC 將保留決定權
 
REFACE CLINIC
尖沙咀金馬倫道 42號華懋金馬倫中心 16樓
Tel: 2887 9223
Whatsapp: 5401 1282
 
 
*療程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