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2016 年轉新 LOOK。剪髮。染髮護理 @I HAIR ALPHA + 二人同行一人優惠

 
無論工作多忙,農曆新年前都必需要去剪個靚髮..
而今年也是我十多年來首次轉工,正好換上新髮型來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工作,希望從頭有個好開始吧!!
 
 
再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I HAIR ALPHA..
 
 
自從11月去完旅行後,都沒有修剪過頭髮...
所以髮型師 RYAN FUNG幫我剪走了一吋多,髮尾依然有點髮量不會太薄..
很細心修剪出我想要既髮型..
 
 
由於我近期染深過頭髮,不易上色..
但我又不想漂染,所以建議我可染比現時淺少少的啡色..
令髮色不太實又可均勻一點..
 
 
完成後我很滿意,整頭即時輕盈晒...
 
 
 白燈下更漂亮,而且染後髮質很有光澤添^^
 
 
I HAIR ALPHA 將於 20152月11日至430日推出「二人同行一人優惠*
新客戶可携同一位朋友選用同一位髮型師,以1人剪髮服務費 (HK$200或以上)...
一起體驗星級造形服務,塑造具個性新形象!

*「二人同行一人優惠」
 二人必須選用同一位髮型師;
優惠不包括電髮、染髮及髮質護理服務;
優惠只適用於新客戶;
如有任何爭議,I HAIR ALPHA保留最終決定權。
 

 
I HAIR ALPHA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
 
 
*服務由 I HAIR ALPHA 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