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打造貼薄妝容。注入100%濟州有機綠茶@INNISFREE最新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讀者好康送出五盒貨裝


今年四月有幸參加韓國品牌INNISFREE正式進駐香港既發佈會,除了見到代言人李敏鎬..
亦帶回一堆皇牌產品給我回家試用,從此就愛上了這個天然護膚品牌...
早前到韓國旅行更加瘋狂購買,因為每樣產品都很好用呀..


INNISFREE MINERAL MELTING BB CUSHION SPF50/PA+++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
$198/15G


集多功能於一身,是結合防曬霜、BB CEAM和碎粉的氣墊粉餅..
成分含100%濟州島綠茶水,為肌膚高度保濕,有助夏天泛紅肌膚降溫、鎖水及鎮靜..
加上質感透薄,絕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時刻清爽涼快..
配合SPF50+++防曬配方,有效阻隔紫外光對皮膚的侵害,修護保護同時進行..



質地輕盈,比碎粉更為貼服、持久,其獨特的技術能提升粉餅的遮瑕度及控油度...
輕易締造亮白清爽的妝容,獨特的氣墊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
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即可..



氣墊質感很特別,只要輕輕按壓就會有粉底液滲出..
附設專用粉樸可取出合適份量,印一下已經足夠半邊面頰使用..
全面均勻塗上一層的話,我會重覆取約兩、三次...



膚色一向不大均勻,而且帶有泛紅、痘印及斑點..
塗上一層之後,見到妝感非常貼薄,粉底液很水潤,用後不會覺得乾..
遮瑕度一般,但可重點重覆印上,唯色素較深既印及斑就需要另用遮瑕產品..


朝早趕出門口時就最O岩用,真係一分鐘就打好底..
不過我就鐘意效果再MATTE D,最後會再掃上一層碎粉作定妝..
而且礦物+綠茶成份夠天然,不怕用後會肌膚過敏或長痘痘呀^^

睇完我既詳細介紹,有冇心動想買盒試試???
由9 月1 日起至30 日,凡於INNISFREE 旺角或銅鑼灣分店..
每購買1 盒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即可參加K-Beauty 大抽獎..
有機會贏得雙人3 日2 夜包五星級住宿韓國之旅..

參加者只需把購買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的單據,連同寫上姓名、年齡、
別、香港身份證頭4位數字、電郵、手提電話的抽獎劵..
放進抽獎箱內即有機會成為其中幸運兒!!

豐富獎品包括
頭獎 (5人) 韓國雙人來回機票、3 日2 夜雙人住宿套票,更可享受INNISFREE水療療程、
濟洲的有機食品及茶道班套票..

二獎 (10人) NO.1 熱賣套裝1 套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

三獎 (30人)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1 套



品牌亦大方贊助5盒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送給我既讀者..
參加方法好簡單,只要做足以下步驟即可:

1) 讚好(LIKE)我的FANPAGE:

2) 讚好(LIKE) INNISFREE HONGKONG FANPAGE:

3) 於我的FANPAGE這張相內寫下EMAIL及回答問題:
請問INNISFREE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無加水,取而代之是加入什麼呢??
(提示: 文章題目及內容都可找到)

相片LINK:

截止日期: 9月22日

如答中人數多於5位,將以抽籤選出得獎者,公佈日期請留意我的FANPAGE..
GOOD LUCK!!!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