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星期一

快閃台北~吃。喝。玩。按摩


在這紛亂的盛夏,好想出走!到任何的國度~
從悶熱的戶外,乘上機場快線,背上的汗水一下子就停止流動~


其實從一個國度到另一個國度是容易的事...
一場夢還沒發完就要落機!!帶著簡單的行李,很快便過了海關..
直奔台北市中心,找吃找喝找新奇事找放鬆!


吃過街頭又平又好味的雞肉飯和最愛皮蛋豆腐後..
就往附近的大街小巷自由地亂逛~

如平常的星期天,街上遊人大多都是朋友閒逛、戀人們約會、
一家大小遊樂和購物,不過,像這樣的星期天好像離我很遠似的...
很久沒見過這樣的光景!!


看看電話上的時間,原來已經逛了兩個多小時..
怪不得腳有點累!想著找回頭路返酒店,眼前給諾大的招牌吸引著
[北門足體養生會館]..

於是走近看看門前的宣傳牌,再在網路上看到有很多不錯的評價..
正在猶豫是否嘗試時,一個職員姐姐從門內走出來給我簡單..
的介紹宣傳板上的項目..


明碼實價,還有齊中、英、日、韓的簡介...
對來自不同地方的遊客來說,實是非常貼心..



仲附上一張可以減NT$50的優惠劵,很划算!!!


於是跟著她走進佔地面積有三層的[北門足體養生會館]的大廈裡..
店內寬敝明亮,一整排悅目紅色的腳底按摩椅~之後,上到二樓的全身按摩區..
這裡也有個色彩亮麗,乾淨舒適的按摩大廰~走進全身按摩區..
這裡的按摩床皆以布簾獨立圍上,安全和私隠兼備..


甫坐下,服務人員貼心地為我準備暖暖的烏龍茶..
接著按摩師姐姐端來一盆透明紫色,香氣滿溢的溫水,姐姐給我介紹是{薰衣草海鹽}..

這項{薰衣草海鹽}泡腳是原價2100台幣,現在特價1600台幣
{腳底按摩精油淋巴排毒+精油SPA淋足}項目而附送的..
這價格在台北市中心來說是相當親民喔~


雙腳一泡進{薰衣草海鹽}的溫水,整個人的疲累..
好像隨著香氣飄散了似的~
大約泡了十分鐘..


照著按摩師姐姐的指示躺臥到按摩床上,
只聽到姐姐說:[你的肩膀很僵硬,要給我放鬆一下吧!] 
按摩師姐姐以熟練的技巧按壓身上每個穴位,讓我在她溫柔的指間..
和滿室薰香的環境下,來了一趟甜睡~~
一覺醒來,感到所有能量都回到身體中!
在這繁華的都會中給我遇上[北門足體養生會館],這可是旅程的好開始喔!!


懶懶的睡到自然醒...這樣應該是最幸福的事~
今日下午約了住台中的朋友見面,在酒店附近隨便地吃過早午餐,就往高鐵站乘車!
和朋友見面小不了都是吃喝玩樂~她們外帶了一份[肉蛋土司]給我在公車中吃..
果然這個[肉蛋土司]是名不虛傳的好吃!!


我們在台中火車站出發,在中客運搭27號公車到達--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是條色彩繽紛,充滿著著童真彩繪的巷道..


這裡大約50公尺左右的眷弄,左右兩邊的磚牆..
以至窗子和門都彩繪了不同的彩色圖案。
今天幸運地遇到我們最想見到的彩虹伯伯😊😊今年快要98歲了 !
雖然彩虹眷村的位置比較偏僻,但絕對是個打卡熱點喔~


在這裡兜兜轉轉,不經不覺時間都不早,大家商議後便搭{小黃}去[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是台灣最大的觀光夜市..


這個夜市吃的有很多,形形色色,有些食店在網路上也很出名~
很多人以為逢甲夜市就只有食,其實這裡還有很多可以逛的..
買的玩的都有很多^^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