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星期一

為肌膚毛孔大掃除 @HOLAN'S 荷蘭氏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夏天是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日子..
加上汗水及外面的灰塵,很容易令毛孔堵塞,肌膚容易長粒粒..
所以我每星期都要進行大掃除,以保持健康膚質!!!!


近期我很愛用這個來自台灣的品牌..
HOLAN'S 荷蘭氏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158/250G


含天然竹碳粉,可深層清潔皮膚的髒污..
解決老廢角質堆積問題,讓肌膚潔淨、透白...

專門幫助臉部清潔專用,透過厚厚敷,可以將肌膚的污垢浮出黑頭粉刺..
易於清除,清洗完後,皮膚會比較透氣舒服...


呈半透明狀的深炭灰色,啫喱狀質地..
厚厚敷於肌膚上約30分鐘,最後用刮勺刮除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敷完不會乾乾的,面膜依然很水潤..


潔淨後肌膚感覺很REFRESH舒服..
膚色整體有變亮,而且毛孔油脂都乾淨了...

由於我肌膚屬於較易過敏及泛紅,所以每次選用深層清潔產品都很小心..
泥狀、果酸或有刺激性的成分,都不是每一款都可以,但這種啫喱狀質地的..
溫和又有不錯的潔淨功效,我覺得就算敏感肌都可放心使用哦^^


HOLAN'S荷蘭氏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
香港獨家分銷商: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產品HOLAN'S荷蘭氏毛穴淨化竹炭黑面膜由官方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