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日星期六

無針埋線療程 @SEASON BEAUTY


因為工作愈來愈忙,相比以前我已經減少了外出保養..
大多都是在家敷面膜按摩下就算,不過偶爾我也會進行療程..
尤其是提升緊緻,一定是要配合高能量儀器先有的效果!!!!


早前我就到了位於旺角的..
SEASON BEAUTY


位置很容易找,地方乾淨衛生..
換好衣物後就可以開始療程了...


今次我係進行無針埋線療程

以專利TDT(Thermal Diffusion Treatment)聚焦超聲波..
透過連綿不斷的能量輸出,於皮下造成隠形能量線,帶來即時及無痛的緊緻提升..
同時激活膠原,不傷表皮的情況下達到媲美傅統埋線及抽脂拉皮的治療效果..
但無需開刀,無需打針,安全無痛..


療程分3有種不同的能量,深入不同肌膚底層而有不同的效果..

]

首先進行簡單的卸妝及潔膚程序..
待治療師確認肌膚可以進行療程後,塗滿精華啫喱就可以開始了..


一開始是4.5MM肌腱膜的治療..
會覺得到微熱感,幾舒服..


之後再繼續進行3.0MM的能量,刺激膠原細胞..
都是只有微熱感,不過到腮位及牙齒位置就會有點酸酸的..

最後1.5MM能量,主要是改善膚質..
可特別集中在粗大毛孔的肌膚上進行,很舒服..


最後敷上一個保濕面膜,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完全無痛無傷口,連泛紅都沒有,做完可即時上妝去街都得..

提升緊緻效果我好滿意,即時感到肌膚有向上拉提的感覺..
尤其是眼周及眉位就最明顯,而咀角同腮位都有改善..
水腫即時減少,輪廓更突出...

而家進行 $298試做無針埋線療程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預約試試,我覺得真係幾抵!!


SEASON BEAUTY 旺角店:
旺角彌敦道655號胡社生行或655大廈22樓2205-2207室..
地鐵站雅蘭中心出口
電話: 3568 7781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