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夏日修身大作戰: 【易速纖X2 】雙效升級版 EXTRIM X2


今年要好好調整身體健康,向肥胖身形說再見..
所以自去年底開始,已經是一星期上3-4日健身房及瑜伽..
不過想進度加快一點,就需要搵個小幫日啦!!!!


【易速纖X2 】雙效升級版 EXTRIM X2
$259/盒(30粒)

法國製造,成份天然又健康,絕無副作用
可循環追擊頑固脂肪特別是分佈於腰間、手臂、臀部等脂肪細胞..
效果顯著,持久而不反彈;升級版加入比菲德氏菌配方..
能補充腸益菌,有助輕鬆瘦身..


-- FACTOR X抑制腸道吸脂
配方為30年瘦身研究之成果,能減少腸道脂肪的吸收..
截止身體攝取多餘脂肪,直接將其排出體外,速效減磅及淨走脂肪..
適合燒脂效率較慢人士..

-- CARBO BAN 澱粉抗體
環迴夾擊配方蘊含腰豆精華及蘋果醋精華..
集中對抗食物中澱粉質的吸收,針對愛吃美食人士達至理想體型..

-- FAT BURNER 燒脂份子
含綠茶精華配方,提升身體自然燒脂功效..
加強針對長年累積的頑固脂肪..


每天午餐及晚餐前各一粒,如食豐盛大餐前可服用兩粒..
期間需要飲用 8-10杯清水...


基本上我都頗控制飲食,沒有約會的話,都是自製食物..
多食蔬果及輕食為主,但偶爾也會外出食大餐..

服用後沒有太大感覺,只是排便量有些增加..
另外胃口有逐漸變小,平時愛吃零咀的我幾乎沒有吃..


現在一星期我也有2晚是健身房2晚是瑜伽..
不算是很強度大的運動量,但我覺得對修線條也有幫助..


我的肚子腰圍整整瘦了1吋..
最難減的那團後腰肉,也終於變少了..


輕了3.6磅,而體脂減少了2.5%
成績算是非常滿意,但仍有很大進步的空間..
不過我覺得身形是有明顯的改善,穿衣服時最感受得到^^


銷售地點:現暫時於萬寧有售
詳細資料請查看: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