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

MAGIC FIT PLUS 磁穴瘦面療程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一向以為是健康寶寶的我..
不幸被公司同事傳染感冒,病足一個星期都仍未痊癒..
日日食西藥真係食到成個人口腫面腫!!!


所以我又到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進行..
MAGIC FIT PLUS 磁穴瘦面療程 作急救..


以日本 YAMAN MAGIC FIT PLUS 
利用最新技術仿人體生物電流及磁力通經絡..
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通淋巴及改善各種痛症.

可提升輪廓、改善面色暗啞..
暢通淋巴及排毒去水腫,..


開始前首先要卸除妝容及徹底潔淨肌膚..
之後治療師會試一下電流,如果覺得合適就會繼續進行..
有電流肌肉會感覺到抽住,同時又以磁叉按摩肌膚及穴位,.
加速血液循環,排毒又通淋巴..


圖左邊面剛完成療程,即時可以見到面頰的肉有明顯的提升..
而且腮位的肉及眼周肌膚亦有收緊..


繼續進行埋另一邊...
這個時候,我已經舒服到差不多睡著了..
最後敷個保濕面膜就完成啦.,..



療程前我的臉真的幾浮腫,尤其是腮位近下巴的地方...
完成後整張臉的輪廓都提升緊緻了,有返少少 V SHAPE..
而且膚色更見白裡透紅的粉嫩感添^^


我的讀者也可以優惠價試做 MAGIC FIT PLUS 磁穴瘦面療程
首次體驗價 $238/65 MINS, 療程優惠 $7,888/20次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3樓11室
 電話: 2818 0818

**療程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