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親身試用: INNISFREE 全新美肌調色氣墊底霜 ESSENTIAL CC CUSHION

 
韓國品牌 INNISFREE 早前推出了全新美肌調色氣墊底霜..
針對互洲女性膚色普遍屬於偏黃、泛紅及暗啞問題..
於塗抹粉底前使用,有效修飾肌膚底色..
 
 
美肌調色氣墊底霜 ESSENTIAL CC CUSHION
$168/15G
 
利用色彩學「三原色補色原理」將不同的肌膚底色還原光澤亮白.
為完美妝容打好基礎;富含 40%以上的鮮榨綠茶原液,蘊含豐富礦物質..
有助恢復細胞的水油平衡..
 
含有綠茶籽油成份,它所含有的氨基酸及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天然保濕因子(NMF)..
在肌膚表面形式保濕膜,減低水份流失,讓肌膚細胞時刻潤澤...
 
 
我使用的是蜜桃色及薄荷色
前者可即時改善膚色暗啞問題,而後者可修飾肌膚泛紅..
 
質地都係很水潤清爽,雖然是偏橙及偏綠色..
但印上後是會與本身膚色自然融合的..
 
 
於膚色偏紅的地方如鼻及下巴,用上薄荷色..
其他就使用蜜桃色..
 
 
基本上只需要薄薄印上一層即可,膚色真的有均勻了..
但因於它是底霜,是沒有遮瑕功效的,用後需要再加粉底或粉餅..
當然如果皮膚很好,只要補上一點碎粉就可以^^
 
個人而言很推薦薄荷色,因為本身膚色偏紅..
以前都用過不少綠色 BASE,塗後都有過白或不均勻問題..
但這個 CC CUSHION 很薄很自然,再上粉底也不影響效果,很不錯!!!
 
 
 
INNISFREE 店舖資料:
銅鑼灣恩平道 52 號 A 地下     (營業時間:10:00am-22:30pm)
金鐘金鐘廊 Lab Concept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ss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0 號地下     (營業時間:10:00am-22:30pm)
旺角西洋菜南街 2T 添置商業中心地下   (營業時間:10:00am-23:30pm)
 旺角西洋菜南街 58-60 號      (營業時間:10:00am-23:30pm)
青衣青衣城 1 樓 153B 號店     (營業時間:10:00am-22:00pm)
坑口東港城 1 樓, 199J 號店     *預計於 2015 年 3 月下旬開業
 
顧客服務熱線:
3758 2537、3758 2988
 
 
 
*產品由 INNISFREE 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