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玩味夏日唇妝 @CLINIQUE POP LIP COLOR + PRIMER

 
自從早前參加了 CLINIQUE POP LIP 時尚唇粧系列新品聚會.
最近天天都愛上了這枝 POP LIP COLOR + PRIMER..
所以急不及待要同大家分享我的試用體驗...
 
 
CLINIQUE POP LIP COLOR + PRIMER 耀彩柔潤唇膏
$170 (15色調)
 
  CHEEK POP 花之戀光感胭脂
$190/3.4G (全新 4色)
 
 
我是選了大熱的 CHERRY POP 及 POPPY POP
分別是紅色及橙紅色調..
 
 
我本身膚色較白而唇色偏淡,用 NUDE 色是會顯得面色蒼白..
鮮色又因為唇厚而會太誇張,所以鮮艷而漸變的咬唇妝就最適合我..
 
一般我會用淡色的唇膏先打底,這次是用 CHUBBY 淡粉紅色..
再於唇中塗上 POPPY POP,以手指輕印推開..
效果非常自然漂亮...
 
 
想效果更亮麗鮮艷,可再塗上少許 CHERRY POP..
層次感更分明而且可令唇妝更突出,成為妝容的亮點...
 
 
PINK POP 是自然的橙紅色..
 適合大部份人的膚色,淡淡的可增添氣色
 
 
今個夏天,只要有一枝 CLINIQUE POP LIP COLOR + PRIMER
便可擁有自然亮麗的唇妝,滋潤而色澤持久..
不同的顏色組合,更可配出多樣變化^^
 
 
 
 
 
*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