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

ALGOANE 淋巴排毒療面護理 @VEGAS 360

 
一年四季都是易水腫體質,但最近因為轉涼而減少了運動..
加上休息有點不足,令身體腫脹問題變得嚴重了..
最快的解決方法,當然是找專業人士按摩啦..
 
 
ALGOANE 淋巴排毒療面護理
$980/60分鐘
 
 
使用 ALGOANE 產品再配合獨特配合人手或淋巴機進行開穴及疏通面和頸部淋巴..
達至排毒、去水腫等功效;療程中美容師的純熟按摩手勢..
結合味道芳香的天然植物油,能令人精神放鬆
 
 
入房換好衣物後,就可以開始療程了..
首先是用 ALGOANE MAKE UP REMOVER FLUID 卸妝及清潔..
再全面抹上 ALGOAONE REFRESHING TONER
 
 
塗上 ALGOANE PARTICLE-FREE MELTING SCRUB
輕輕按摩去除死皮及角質..
 
 
 
仔細檢查肌膚狀況,美容師認為我皮膚太乾,所以出了不少粒粒..
所以修眉後的針清都是頗輕手的,因為我皮膚乾又易紅..
 
 
塗上 ALGOANE FACE CONTOURING CREAM 通淋巴..
 
 
按摩穴位瘦面,有點力度但又不算痛...
 
 
因為針清完有點紅,下巴位亦有粒粒..
美容師很貼心的用上水份精華打底,及敷上兩款面膜..
鼻及下巴用消炎的,而其他地方是用 ALGOANE HYDRA-RELAXING MASK
 
 
原來的倒膜是熱膜,但因為見我下巴有粒粒,怕用熱的會太刺激,.
於是改用了凍膜,同時仲用上香香的椰子油按摩肩頸及雙手..
真的很舒服,15分鐘就快就過去了..
 
 
完成後當然第一時間要睇瘦面效果..
面上水腫真的消去了不少,輛廓更明顯,而且有提升緊緻了..
膚質充滿水份,改善了原本乾燥問題..
 
這是第一次療程的用後感,老實說我覺得 ALGOANE 產品是OK..
但最滿意的反而是美容師的手勢及細心,會仔細留意當時的膚質而改為合適產品..
 
 
可惜第二次療程時轉了美容師就將感受由天堂變為地獄!!!!
過程我已沒有心機影太多相片,因為美容師狠狠地幫我針清後..
 
整張面都是又紅又慶又痛,我當時是覺我有損了..
而且我一開始已說明我不能針得太勁,而佢用白光照得這麼清楚.
竟然沒有留意我本身皮膚是薄到見微絲血管,夾硬針了才發覺出事..
 
按摩肩頸時亦明顯時間變短,更加沒有了按摩雙手時間..
如果我是第一次去,或許沒有問題,但有比較下,真的有點趕收工感覺..
 
圖中可以見到整個鼻、下巴、眉心及右邊面很紅..
而我回到家更變成血紅一點點,是微絲血管爆了及發炎..
今日已經是完成後第5天,但仍未完全復完..
 
總括而言,ALGOANE 淋巴排毒療面護理本身其實是不錯的..
但要視乎美容師質素而定,希望 VEGAS 360 可以作出相應的改善^^
 
 
VEGAS 360 分店:

 中環威靈頓街 14-24 號威靈頓公爵大廈 5 樓全層

銅鑼灣駱克道 491-499 號京都商業中心 18 樓全層
尖沙咀金馬倫道 2-4 號利達行 13 樓全層
九龍灣宏遠街 1 號一號九龍低層地下
沙田火炭樂景街 28 號御龍山會所羅馬假期 1 樓
新界沙田大圍美田路 1 號名城 3 期會所 D
廣州市荔灣區東漖北路 436 號力誠凱怡大厦 8 樓 01-03
 
 
 
*療程由 VEGAS 360 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