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

展開您的 DELIGHTFUL JOURNEY @德國MERZ 香港首間 POP-UP STORE


國際知名醫學美容藥廠 MERZ 首創德國️黃金比例組合療程..
結合皇牌 Ultherapy ®聚焦超聲波拉提緊緻療程,加上XEOMIN®
BELOTERO®RADIESSE®打造立體黃金比例輪廓...


為令大家更了解最新的醫學美容技術,展開您的 DELIGHTFUL JOURNEY
MERZ 上星期在銅鑼灣皇室堡開設開設香港首間 POP-UP STORE


現場設有多個互動專區,包括讓大家輕鬆玩樂的遊戲專區..
供各位女士拍攝「呃LIKE」照上載社交媒體的鏡面影相位..
還有專業團隊為大家提供專業分析...


具趣味性之餘又可以多了解MERZ的背景和療程產品資訊..
教導消費者認清正貨..


仲邀請了MERZ香港區首位代言人梁靖琪 TOBY出席..
跟主持人分享自己對美的看法以及如何增加個人自信及魅力的心得..


TOBY 早前已經和大家分享過試用MERZ旗下王牌產品..
Ultherapy聚焦超聲波提升塑形療程的無痛無創感受,更表示Ultherapy是全球唯一..
擁有美國FDA認證的產品,令她可以安心使用,打造持久緊緻的完美面形..
更表示MERZ的產品都有認證,所以對其他療程都非常感興趣!!!


活動當日亦邀請了MERZ AESTHERICS SERENDIPITY JOURNEY ..
的香港代表 BONNIE CHU、ANN HO 及YUEN YUEN..
分享她們的美麗奇緣添..


想了解更多MERZ AESTHERICS療程:
Facebook: Merz Aesthetics.hk
Instagram: merz_aesthetics.hk



**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