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享受尊貴魚子盛宴 @AINHOA 高濃度魚子精華系列+好康送貨裝試用


年過三十後,曾經很介意別人問年齡..
不過當發覺原來只要只要外表看來年輕,其實心態也會改變..
所以年紀愈大,愈注重肌膚及身體的保養..
善待自己,當然要使用最好的..


AINHOA 高濃度魚子精華系列


LUXE - FACIAL SERUM  濃縮魚子面部緊緻精華
$680/30ML


具再生及滋養功效的面部精華,有助於修復肌膚..
魚子精華及高水份微脂囊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提供必要元素..
來保持肌膚細胞的健康功能及組織的再生..


透明啫喱狀,微香,質地偏水..
每次用大約2-3泵已足夠塗抹全面連頸..

可為肌膚即時補水,帶有輕柔滋潤感..
迅速吸收,不油不膩配方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LUXE - HYDRO-NUTRITIVE CREAM 濃縮魚子水漾修護乳霜
$880/50ML


啫喱狀的乳霜蘊含豐富魚子精華,為肌膚提供各種養份..
以保持細胞活力及功能,同時有助肌膚組織更新..

此外含抗氧化維生素E,能保護肌膚並減淡皺紋..
而維生素B5能深入滋養肌膚,令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重拾年輕光采..


GEL CREAM狀質地,微香...
水潤配方很好推,夏天用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
清爽滋潤無負擔,重點是多塗也吸收得很快..

這幾個星期,我都愛用這兩件產品...
連上星期去旅行我也帶著,同房朋友都大讚..

在台南咁高溫下,真的什麼也不想用,又怕勁出粒粒..
幸好我完成了旅程,肌膚質素還可以,只是坐完飛機有點缺水..
真的大推給想抗皺但又要清爽的人使用^^


睇完我以上的分享,是否心郁郁都想試呢??
機會黎啦飛雲!!今次品牌送出各兩瓶的濃縮魚子面部緊緻精華
濃縮魚子水漾修護乳霜給我的讀者,只要到以下..

我的 FACEBOOK 專頁 Pinksheeb Is Sandra 的圖片:
做齊所有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啦!!!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