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消滅大腿頑固脂肪 @BEAUTY ACADEMY DH HIFU TREATMENT


有留意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近半年很積極進行減肥瘦身..
通過飲食控制及運動,已經減去了超過10磅,體脂亦下降了5%..
不過有些地方,總覺得線條不明顯,大腿就是其中之一..


上月底到訪了位於銅鑼灣的 BEAUTY ACADEMY 
是專業醫生主導的美容醫學機構,為顧客提供個人化的..
有效而全面的美容醫學及預防抗老保健服務..


DH HIFU TREATMENT

DH獨家雙軌頭,特設 2個發放 HIFU 能量的傳導器於一個治療頭之中..
將一般HIFU儀器的1線能量分拆成兩段同步發放,速度比一般 HIFU儀器快一倍..

在更快的速度之下,護理時的不適感亦會大大降低..
而測試證實 DH HIFU護理時所產生的不適較其他 HIFU儀器少達80%..
舒適造就完美面部線條..


DH HIFU所照顧到的肌膚層面亦較一般HIFU儀器更為周全..
深入脂肪層的 13MM身體治療頭外,更加設2款 6.5MM和 9.5MM..
全面照顧身體各部位,將惱人的脂肪統統殲滅..


進行前首先要由醫生作評估及溝通..
了解客人的需要,及作出最合適的改善方案..

由於大腿的脂肪比較多,特別是後腿至大腿內側的地方..
醫生建議可以集中進行這個部位..


首先為肌膚清潔及消毒..
塗上可舒緩痛楚及冷凍效果的啫喱就開始啦..

用上13MM身體治療頭先打散深層脂肪..
進行時感覺不大,只有微暖及少許刺刺的,可以說是幾舒服添...

到轉了 9.65MM身體治療頭就真的大不同了..
痛感較明顯,到尾段時更有酸痺的感覺...


到右大腿的時候,感覺其實都是差不多..
而我亦幾乎沒有進行淺層 6.5MM身體治療頭..

因為醫生話我脂肪都不少,做淺層的話作用不大..
集中做深層同中層效果會較好..


完成後即時已經見到大腿內側至後腿的一舊肉明顯變細..
圖左: 膝蓋沒有合併,雙腿中間的空隙感較少..
圖右: 膝蓋合併,但依然見到雙腿中間的空隙感明顯拉闊..


醫生建議療程後的兩個星期內,可在進行的位置多按摩及運動..
有效加快消脂及塑型,所以我都照常一星期3次GYM..
多做點大腿訓練,亦有照做按摩療程...

差不多三星期後,其實效果已經算是定型了..
大腿整整瘦了一吋,可能我也有多運動,小腿好像也結實點..
穿上短褲後,大腿線條變得更漂亮,真的很滿意^^


BEAUTY ACADEMY
香港銅鑼灣糖街29-31 號匯景商業中心18樓全層
電話: +852 2805 6033
Whatsapp: +852 6436 5222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