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星期四

夏日修身大作戰(二): 日本 SVELTY「控油・解飯麵」


今年好有決心減肥,勢要在夏天前減去至少10磅..
除了控制飲食加運動,我都有利用小幫手去加速進度..
早前已經成功減去了3.6磅,最近又有新進展了!!!


為日本樂天巿場銷量雙冠王...
於瘦身產品兩個主要類別中都是第一位..

日本 SVELTY「控油・解飯麵」
優惠價: $198 (標準價$228)/ 一盒56粒


了解一般人難以改變飲食習慣,因此透過 3 重化解機制..
以日本最強酵母「分解酵母」先將粉麵飯分解,再以專利..
「Liposan」包裹油脂並排出,最後以 6大瘦身草本阻隔吸收..
你食幾多飯麵,食幾多油都幫你通通分解,想越食越瘦!!


試用兩星期的時間中,正值我的5天泡菜國之旅,,
每天食食食不在話下,每晚都同朋友食夜宵加薯片零咀..
平時上開的 GYM及YOGA也暫停了一個多星期..

不但沒有增重,反而仲變輕了...
同行的朋友都發覺,雖然我每餐都有食..
但只要飯前有服用「控油・解飯麵」,食量都會變少..
而且每天都有固定至少兩次排便量..
相信這些都是瘦下來的原因..


成績我也滿意,因為畢竟我沒有多戒口..
總共輕了1.8磅,脂肪率減少了1.1%


而且最重要是,我的腰真的瘦超多!!!!!
當然我每天都有做大約40-50下SIT UP..
但想不到配合「控油・解飯麵」效果是如此明顯!!!
真的超開心^^


銷售點 : 萬寧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