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我的 2015-16旅遊 PLAN

 
秋天是旅遊的好季節,微涼的氣溫下欣賞大自然景色,實在是樂事也..
回想起來,自從兩年前爸爸中風後,都沒有出國遊玩過..
現在情況穩定了,我亦躍躍想計劃到不同地方去...
 
 
第一站是剛去完的韓國..
很回味上次與朋友的吃喝購物之行,今次也計劃了很多美食..
圖中的鷺梁津海產市場也很想再去,但可惜沒有時間...
 
  (圖:konest.com) 
 
亦嘗試了韓國的汗蒸幕,因為坐零晨機早上時間較多...
去完真係明白點解韓國人咁鐘意去,超舒服!!
  

   (圖:travel.ulifestyle.com.hk) 
 
 第二站打算12月同朋友去澳門玩..
數數手指都有十年八年無去過,現在的變化應該都幾大....
到旅遊網站訂購似乎都幾方便,閑日去價格較相宜...
而酒店設施及開業年期都是我決定的因素..
 
 (圖:taipeinavi.com)
 
第三站其實未定日期定點,但心水想去台灣..
很想念台灣的夜市美食,而且身邊很多朋友常去,不愁無伴...
住宿可選擇近西門町或台北火車站酒店
交通夠方便,附近亦多購物地點..

很多朋友都會計劃去歐遊或去遠一點的地方..
但因為我有耳水不平衡暈機浪的問題,3-4小時的機程已是極限...
自然只可選擇亞洲地區,遲點再分享我的泡菜國之旅吧^^



*此為邀請文章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