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讓 SK-II 改寫肌膚命運。分享 20代的關於我十件事

 
早前在 SK-II 的活動上,品牌代言人湯唯表示她在 20代決定了很多重要的事...
就如同當年遠赴英國學習英語,令她堅持搭上了演員之路..
遇上SK-II,令肌膚可以保持如20歲一樣晶瑩剔透..
 
 
回想起我的 20代,有些完成了有些仍需努力..
1. 使用 SK-II 的神仙水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這要多得本身是 SK-II 忠實粉絲的姐姐,令我在大學時代已變成了用家..
改寫了我的肌膚命運..
 
 
2. 因為對肌膚護理美容化妝愈來愈有興趣,開始踏上了美容博客之路..
3. 健康管理,雖然 20代時常好時壞,但終算在這幾年走回正軌...
4. 維持運動,又是 20代很少做,現在才開始努力,正在進步中..
 
 
5. 多陪伴家人,不管是以前、現在及將來也應該做的事..
6. EQ管理,因為性格是生氣來得快去得快,可是一發就很嚴重..
希望可以更理性處理問題...
7. 儲錢,大使的性格好像一直改不了^^
8.牙齒矯正,從小就很想進行,近年終於完成心願..
9. 改造房間,好似每10年就進行一次,上年是20代時,而今年也進行了...
10. 長途旅行,比起身邊朋友我不算喜愛旅行,因為我坐不了飛機..
平時去東南亞已是我的極限,希進遲點有動力完成吧^^
 
 
 
 
*文章由品牌邀請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