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5大黑色健康燃脂成分。提升基礎代謝率 @SVELTY 5黑燒脂丸

 
冬天新年時密密食,身上脂肪爆增..
明明說好春天後開始減肥,但戒不了口的我,只有持續做運動..
體重算是沒有再上升,但想要瘦好像有點困難..
 
 
 SVELTY 5黑燒脂丸
$228/盒(70粒)
 
2大瘦身功效:
促進體內脂肪燃燒、雙效提升基礎代謝率
 
--- 5大黑色健康燃脂成分: 150mg燃脂黑薑精華、人気黑蒜王、抗氧黑洋蔥、
燒脂黑胡椒、暢便黑醋膠,針對提升基礎代謝,全面有效瘦身
--- 臨床實證服用5黑燒脂丸: 內臟脂肪(中央肥胖)減少16%、提升7.1%代謝率
 
 
每天一次,每次服用5粒..
 
 
我多數是早上空腹服用,之後再食早餐的..
藥丸細細粒容易吞服,帶有少許醋酸味..
 
 
食用期間我沒有特別戒口,不過個人習慣是比較少進食肉類..
亦會一餐豐盛,前後兩餐就會食清淡點,但仍照常外出吃飯、零食等等..
有跟進我面書的朋友都知我食量不少,哈哈!!!
 
夏天前我最 CONCERN 的是手臂及肚腩的肥肉..
磅數反而沒有理會,基本上穿衣服就會知道自已是否胖了,數字反映不大..
 
 
服用了一盒份量約14天,其實已經覺得肚腩好像有細了..
而完成了兩盒後,水桶腰位開始有線條,縱使停食後也沒有復胖跡象..
 
當然我是有做運動,躺著想變瘦是不可能的事,尤其沒有戒口下..
同時服用5黑燒脂丸作附助,瘦身效果也不錯,而且成份天然可以健康地瘦添..
 
 
銷售點: 萬寧
查詢: 5228-2312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auty提供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