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SHISEIDO POWER PARTNERS: ULTIMUNE (免疫) X WHITE LUCENT (美白)。全新 WHITE LUCENT 4 合1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想擁有完美膚質,就要保持健康的肌底層,及透亮均勻膚色..
由內而外令肌膚 POWER UP,就需要 SHISEIDO POWER PARTNERS..
ULTIMUNE (免疫)  X WHITE LUCENT (美白) 的組合..
 
 
 SHISEIDO POWER PARTNERS
全新 WHITE LUCENT 4 合1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620/30ML, $860/50ML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760/30ML
 
 
全新 WHITE LUCENT ALL DAY BRIGHTENER SPF36/PA+++
4 合1 多元全日亮白乳霜
$460/50ML
 
 
美白、亮肌、保濕、防曬 41
配方中的微細膠囊於塗上肌膚後按時釋放高效成分,滲透肌膚..
微細膠囊整天逐一釋放,使高效美白成分持久環抱肌膚,一支便能解決日間所有肌膚煩惱.
並為肌膚提供4重美肌功效,預防色斑形成,同時煥發肌膚自然光芒..
 
 
肌膚免疫力弱,會擾亂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及再生能力..
導致蘊含黑色素的肌膚細胞無法順暢排出。要淋漓發揮美白精華素的功效..
關鍵在於提升免疫力..
 
作為全球首支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能直接激活肌膚免疫力.令肌膚回復健康強壯..
 
當肌膚免疫力提升後,肌膚的防禦力、捍衛力、再生力及強化力也隨即提升..
更能有效對抗紫外線等外在環境侵害,配合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使用,90% 使用者認同兩者配合同時使用,功效加倍提升,美白淡斑效果更為..
快速顯著,肌膚更見均勻、亮澤,實現美透白肌..
 
 
要由內而外 POWER UP, 當然少不了做運動啦..
大會請來星級教練 RYAN LEE作示範...
 

 
教大家做 45 分鐘可增強體能的運動..
提供的水壺啞鈴及瑜珈壂,其實在家也可輕鬆跟著做..
完成後仲可享用豐富的健康午餐添..
 
 
在更衣室換衫時,發覺放滿了 SHISEIDO 的產品,很貼心呀!!
 
 
最後與 PR KANIYA及靚仔 MODEL 合照..
渡過了很愉快的一個早上^^
 
 
 
*活動由 SHISEIDO 邀請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