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天然草本。香薰芳療。身體護理系列一覽 @ENITA COSME WONDERLAND

 
話說聖誕前收到愛爾品牌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的禮物籃..
 是一系列秋冬護膚產品,當中有些是特別呵護敏感肌而設的..
也有我最愛的香薰芳療系列,從身心靈照顧各種需要..
 
 
以質量及價位來說, ENITA 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品牌的面部保養品我比較少接觸,但身體護理是頗抵用的..
有興趣的可參考一下以下推介..
 
 
深層修護低敏21滋潤沐浴乳霜 (敏感肌膚使用)
$188 / 300ML
 
 
白色乳霜狀,無添加香料,性質溫和..
於肌膚上加水輕輕按摩再沖身就可以,泡沫不算多..
冬天使用後肌膚沒有繃緊感覺,觸感細緻幼滑..
 
 
深層修護低敏身體潤膚 (敏感肌膚使用)
$138 / 300ML
 
 
乳霜膏狀質地,無添加香料,可單用或自行混合香薰油使用..
質地有點杰,但推開後頗水潤,吸收不算快,但槓適合用作按摩..
感覺滋潤,肌膚用後有光澤,推薦給乾燥肌..
 
 
甜睡活性精油
$250/5ML
 
 
襯著品牌早前大減價,入手了兩款浸浴產品..
香薰治療師教我可以將精油倒於浴鹽/浴粉中,比直接將精油倒於水中..
可溶解得更均勻,不怕刺激肌膚..
 
 
除了禮盒內的甜睡活性精油,我自已都有入手去水腫活性精油 ($250/5ML)
舒緩肌肉活性精油 ($350/5ML) ,因為我不想太多瓶瓶罐罐..
所以都是買調配好的複方精油,比較方便..
 
另外仲有舒緩靜脈曲張按摩油 ($350/30ML) ,是買來給媽媽用的..
她有靜脈曲張問題,沖涼後輕輕按摩至吸收掉,媽媽說用了雙腳感覺舒服了..
 
 
(圖右上) 草本精華油專方
$180/ 30ML
(圖右下) 甜杏仁油
$100/30ML
 
收到的草本精華油主要是由多種底油混合而成,質地比較水及快吸收..
是多用塗的護膚油,可用於面、身、頭髮上,我主要是混入去水腫活性精油使用..
 
甜杏仁油相對上厚身一點,比較適合按摩時間較長,會混入舒緩肌肉活性精油
作運動後按摩肌肉之用,感覺滋潤點..
 
 
ENITA 專門店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20樓A室
 
 
 
*禮盒內產品由 ENITA 提供,其他是自費產品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