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我的箍牙妹日記(九): REFINEMENT 進行篇 (第一個牙套。加 BUTTON)

 
牙科診所收到了美國寄來新的 隠適美透明牙箍..
所以約了上星期五覆診,當日會進行 POLISHING、加 BUTTON等等..
正式展開了我的 REFINEMENT 生涯了..
 
 
之前都冇介紹過診所,襯醫生未入房偷拍一張先..
房間非常大,而且工具好整齊..
 
 
這次主要是想將牙齒中位線對正..
所以單用牙套是不夠,需要利用橡筋加強拉力..
 
 
總共加了7粒 BUTTON,而每日需要用4條橡筋..
是每天更換的..
 
 
之前加 ATTACHEMENT,因為牙套會包著粒粒,所以是很舒適的..
現在換了 BUTTON,牙套是不會包著,所以初初進食時,很容易會刮到牙肉..
 
如圖中見我的橡筋是打斜拉的,日常出街好難使用..
一來外觀上問題,二來中間這條橫誇太長了,我連想伸脷都唔得呀.
 
所以我日頭只戴牙套,晚上才加橡筋..
雖然進度可能會比較慢,但這樣會比較不影響日常生活..
 
 
P.S. 有關 INVISALIGN 問題,歡迎大家 EMAIL我討論^^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