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粉底如絲般柔滑。唇色亮麗滋潤@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ROUGE D'ARMANI SHEER。FLASH LACQUER


在韓風熾熱下,近年我都漸漸投入了BB CREAM、甚至CC CREAM既懷抱中...
反而粉底液似乎不太常用,或者應該說是仍然未尋找到最理想既品牌吧!!
所以今次收到滿是好評既GIORGIO ARMANI彩妝產品,非常興奮..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ROUGE D'ARMANI SHEER、FLASH LACQUER


GIORGIO ARMANI MAESTRO FUSION MAKEUP SPF15
$630/30ML


以專利融合科技創製,極緻細滑的質地易於均勻推開,能與自然膚色完全融合..
用後為肌膚帶來清爽感覺、不油膩妝效及純淨色澤..


收到5號色,初時以為會比我原本膚色深很多..
但因為質地非常水,推開後與肌膚完全融合、很自然貼薄呀!!!


一般我習慣會用SPONGE塗抹底妝,但這個用手已經可以推得很均勻..
遮瑕度並不算高,但可均勻膚色、遮蓋紅印及毛孔..
如絲般幼滑既質感,真的係我用過咁多個粉底中質地最正!!!


ROUGE D'ARMANI SHEER


首度推出淨透配方,注進星塵閃爍珠光,帶來6款晨曦光芒..
創造持續幻變不定的色彩魅惑..


506 SHEERS PINK
顏色看似鮮艷,但塗上咀就很SHEER透亮..
淡淡粉紅色很自然,不用潤唇膏打底都夠滋潤..


FLASH LACQUER


14款全新晶瑩炫亮的色調,以拎久極致閃爍配方結合非凡呵護的舒適質感..
為櫻唇捕捉不同時刻的艷麗色彩,織造從晨光璀璨至落日晚霞的幻變妝效..


529 PINK
看似莓子顏色,但塗上咀會變得粉嫩一點..
帶有少許閃粉,質感滋潤,足夠光澤感而不會過份油膩..

三件GIORGIO ARMANI彩妝產品我都好鐘意..
特別是一試已愛上既MAESTRO FUSION MAKEUP^^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