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迎接夏日。無懼陽光 @CLINIQUE 身體防曬霜 SPF 50


夏日是與陽光玩遊戲既季節,就算不喜愛戶外水上活動..
但總有外出接觸到太陽既時候吧!!!不過很多女士會注重面部防曬護理..
而忽略了身體部份,其實這並不只是肌膚曬黑,長期下去還會加速老化形成皺紋..


CLINIQUE BODY CREAM SPF50
身體防曬霜 SPF 50
$240/150ML


採用SolarSmartTM專利技科,配合IPFSolar-activated antioxidants科技..
並以3:1防曬技術,為肌膚全面抵擋有害的紫外光,帶來最安全可靠、最齊備的防曬呵護..

蘊含海藻細胞萃取液,接觸陽光便會釋放獨特「修補性」酵素..
以抵消陽光對肌膚的顯著傷害如骨膠原的流失,清爽配方不含油脂..
防水及防汗.,不會堵塞毛孔..


CREAM 狀質感豐盈、滋潤..
推開後會於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但不會覺得厚重黏笠..
沒有油份亦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


夏天時外出總會穿上背心短褲或短裙..
基本上外露既肌膚我都會塗上防曬,尤其是頸背、手臂等易曬傷既地方..
出門前15-20分鐘要塗好,如果大汗就需要每2小時補搽啦..


除非曬到太辛苦,否則我也很少會用傘..
所以防曬對我來說就變得非常重要,基本上至少要有 SPF 30或以上..
如果身體使用就最好有防水防汗功能,因為我很懶補搽,除了戶外運動時使用..

這枝身體防曬霜大致上我也頗滿意,連續兩星期 WEEKEND 外出都沒有曬黑..
只是偶爾前一晚塗了 BODY GEL,第二天使用使會有少許絮末出現..
可能是兩樣產品不太 MATCH 吧 ^^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http://www.clinique.com.hk/


沒有留言 :

發佈留言